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美丽的树木 雪曼将军树位居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1: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自然存在着很多美丽的事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大自然的美景。而树木作为大自然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人类说也非常的重要,树木被人类用来制作各种不同的物品,比如家具、筷子还有不同的乐器等等。而树木其实是十分美丽的,很多人都喜欢长时间待在树下,之前为大家介绍过世界上十大最古老的树排行,而下面的这十种树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树木。

10.葡萄牙里斯本的一棵树

葡萄牙里斯本的一棵树

这是一棵位于葡萄牙里斯本的树木,它经历了很漫长的世界才长得如此巨大美丽,这棵树木占据很大的一片,就像葡萄牙是一个以其历史背景而闻名的国家一样,这棵树也是以其古老的面貌而闻名。

9.波兰“弯曲森林”

波兰“弯曲森林”

这座森林里面大约有着将近400棵松树,而且这些松树的形状都非常的奇特。据悉,这片森林是在1930年人为种植的,这里的树木以前曾被用来造船,是一种看起来非常漂亮的树木。

8.日本最大的紫藤

日本最大的紫藤

它不仅是日本最大的树,也是日本最古老的树,它于1870年种植,位于日本枥木县的足利紫藤公园。它看起来不像一棵树,因为它很漂亮,给人带来一种美妙的体验。

7.彩虹桉树

彩虹桉树

彩虹桉树有不同颜色的树皮,这就是为什么它会被命名为彩虹树的原因。它有着紫色、橙色、蓝色和许多其他颜色的树干,高度在200英尺左右,彩虹桉树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来此。

6.加州古狐尾松

加州古狐尾松

加州的古狐尾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木之一,因为它是在将近4800年前种植的。它坐落在美丽的白山上,这是一棵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树,因为它的外表和年龄。

5.北爱尔兰黑暗树篱

北爱尔兰黑暗树篱

黑暗树篱是一种长而古老美丽的树,在18世纪被一个家族种植,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树之一。它也是世界上被拍照最多的地方之一,每年有数百万游客前来参观。

4.日本东京樱花

日本东京樱花

樱花树有着让人惊叹的魅力,它的花朵颜色非常美丽,经常会吸引人们的目光。虽然现在在世界各地都有樱花树,但是很多人都认为在日本的樱花是最美丽的。

3.索科特拉岛龙血树

索科特拉岛龙血树

这棵特殊的树位于也门,是一种水果树,会结出一种新鲜可口的浆果,这颗树有着红色的深树脂,这是它以龙血的名字命名的原因,从远处拍摄的照片看起来这棵树就像一个大蘑菇。

2.猴面包树大道

猴面包树大道

猴面包树大道上,最美丽的是由三棵猴面包树,它们被种在一条线上,位于马达加斯加西部的公路上。这个地方因为猴面包树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来此参观。

1.雪曼将军树

雪曼将军树

雪曼将军树不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树,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树,它坐落在加利福尼亚的红杉国家公园,它是世界上最宽、最高的树之一,有着近2700年的历史,总高度为83.8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