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菩提树的益处 最好的用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2: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菩提树的益处,估计有很多人知道的,除了具有宗教意义外,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这种原产于印度的树具有丰富的药用价值,像世界上最大的树一样,菩提树也有很多的树叶,有哪些益处,来看看吧。

1.治疗血性腹泻

用软茎,芫荽籽,等量的冰糖,混合好,每天3到4克,针对这种疾病非常有用。

2.治疗食欲不振

食用成熟的菩提树果实,菩提树果实也可以用于咳嗽等相关的问题

3.治疗胃痛

将菩提树叶子取2到5片制作成糊状,并混合50克的粗糖,制作一小片混合物,每天服用3到4次,它能缓解胃痛。

4.治疗哮喘

取菩提树树皮和其成熟的果实,碾压成粉末,并把它们混合在一起,制成的混合物一天吃一次,可以减少哮喘症状。

5.治疗蛇咬伤治疗

如果被蛇咬了,用菩提树叶制成汤药,服用三到四次就能减少中毒的症状。

6.治疗皮肤病

吃菩提树的柔软叶子,可以治疗瘙痒和其他皮肤病的问题,服用菩提树叶子的茶水有同样的效果。

7.治疗湿疹瘙痒

取少量菩提树树皮的灰烬,适当加入石灰和酥油,制成糊状,在受感染的皮肤上涂这种膏,有舒缓的效果。

8.治疗皲裂

在皲裂的手和脚上,涂一些花瓣提取物,或者花瓣和牛奶的混合物,可以减少皲裂的症状。

9.治疗便秘

每天吃菩提树的果实,可以减轻便秘的症状。

10.治疗肝脾病

用3到4片新鲜的花瓣,把冰糖混合在里面,捣碎成混合物,然后加入250毫升的水中,每天给病人服用两次,持续5天,然后对黄疸病人有一定效果。

11.治疗牙痛

取同等数量的菩提树和榕树的树皮,混合在一起,然后加水煮沸,服用汤水可减轻牙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