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的烟火表演 台北大厦101的烟火表演排名第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5: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没有什么比凝视着漆黑的夜空,却被壮观的烟火表演点亮了夜空更好的了。在迪斯尼乐园,甚至在大多数富裕的城市,烟花表演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我们决定与大家分享世界上最美的烟火表演。

10. 哈利法塔,阿联酋

迪拜的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壮观的建筑之一,它恰好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烟花表演之一,其中许多发生在新年前夜。

9. 新加坡

当新加坡庆祝国庆节时,它是一个纯粹的烟花表演,会让你的呼吸。对于这个国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还有什么比燃放烟花更好的庆祝方式呢?

8. 马耳他

马耳他有一个烟花比赛,邀请国际竞争者展示他们的烟花,这是观看世界顶级烟花表演的最佳时间之一。

7.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没有什么比在科帕卡巴纳海滩闲逛,然后仰望新年前夜壮观的焰火表演更好的了。

6. 印度

印度的排灯节已经用许多点燃的小蜡烛来庆祝。然而,灯的节日已经被做成了一个更棒的庆典,在上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场华丽的烟火表演。

5.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7月4日的烟火表演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能从金门大桥上看到它,或者能在背景中捕捉到它,它会变得更加美丽,甚至更令人愉快。

4. 英格兰

在梅多斯湖公园壮观的比利卡伊烟花表演只是英国众多令人惊叹的烟花表演之一,在伦敦和其他城市也有巨大的展览,但是这张照片太漂亮了。

3.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的烟花比赛是首屈一指的,它为那些喜欢它的人提供了一个相当超现实的烟花体验。

2.台北大厦101

新年期间,台北大厦101的烟火表演非常壮观。看到烟花从建筑物的任何一面射出都是出乎意料的,令人难以置信地着迷。

1.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确实有史上最好的烟花表演之一,澳大利亚国庆日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所以这个国家举行他们最大的烟火表演是很自然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