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抖音十大男神排行榜 你最中意哪一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6: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几乎每天都会刷的抖音,总会有那么一群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他们不仅颜值高,又有才艺,小编真实羡慕嫉妒恨啊。那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抖音上最火的十大男神吧,那么中意哪一个呢。

十、邓伦

邓伦

邓伦,是最近比较火的男明星之一,在抖音上发了13个视频。邓伦2012年的时候出演《花非花雾非雾》正式进入娱乐圈,最近很火的香蜜也是他主演,最近的热度挺高的。

九、刘宇

刘宇

刘宇,00年的小男生,颜值很高,学习舞蹈出生,大家都知道学习舞蹈的人都很有气质。在抖音火的原因不只是他的颜值,还有他的耍宝幽默,抖音上跳舞的视频很好看。

八、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大家都知道的大明星,外号“小猪”,人送外号“舞神”。他很喜欢跳舞,练习也很拼命。他是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员,很努力的因为明星。

七、熊梓淇

熊梓淇

熊梓淇,最近好像没什么作品,但是前段时间的很火的《国民老公》,《浪花一朵朵》都是他主演,也慢慢进入观众的心里,粉丝越来越多。妥妥的小鲜肉,演技很好,唱歌特别好听。

六、郭聪明

郭聪明

郭聪明,一名97年的小鲜肉。因翻唱《98K》,《That Girl》,唱的很好听,有自己的特色而深受抖友的喜爱。一名明明有颜值,偏偏靠才华火的男神。

五、七舅脑爷

七舅脑爷

七舅脑爷,抖音上资料显示是洋葱集团旗下的艺人,小哥哥的颜值是在线的。在抖音上发布大多是男生该如何与女友相处的事,值得直男癌男生看看,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失去自己女朋友的。

四、费启鸣

费启鸣

费启鸣,笑容很甜,很阳光的一个男生。小编认为戴眼镜的时候最帅了,应该进军娱乐圈了,好像近期拍过MV。他的经历本身就是一个奋斗史,所以珍惜你身边的可爱的胖子吧,瘦下来的他或她,可能就是你的男神女神了。

三、高火火?

高火火

高火火,95年的小鲜肉,颜值很高,但他的才艺胜过他的颜值。他有一副好嗓子,唱歌很好听,经常为他的粉丝发放唱歌的福利,但是近期结婚了,迷妹们好好祝福他们吧。

二、摩登兄弟

摩登兄弟

摩登兄弟,YY直播旗下的歌唱组合,刘宇宁是主唱。刘宇宁不仅长的帅唱歌还好听。因为每天唱的太久了,嗓子慢慢变成了烟嗓,但又更有魅力了。

一、陈赫

陈赫

陈赫,我们都知道的大明星。打着长长的隔,还能变换音调的陈赫。搞怪,搞笑的陈赫,给无数人带来欢乐的陈赫。抖音排名前十的男神们,你们最喜欢谁呢,欢迎留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