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女性超级英雄 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排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6: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总是会被蜘蛛侠、蝙蝠侠、超人等英俊、肌肉发达的超级英雄吸引,但你有没有想过有史以来最火的女性超级英雄?我们已经给你列出了十大女性超级英雄名单,这些女性每一个都会让男人流口水。

10.艾丽卡(詹妮弗·加纳)

艾丽卡(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是美国女演员和制片人,她的成名主要是因为她在2005年上映的漫威漫画人物电影《艾丽卡》中扮演的角色。她扮演了一个强大而又性感的战士公主,她的使命是与对她的世界构成威胁的邪恶作斗争。

9.猫女(哈莉·贝瑞)

猫女(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扮演了有史以来最有趣、最著名的女性超级英雄。这个角色拥有与猫相似的本能、力量和能力,她瘦削的黑色套装让她看起来更性感,更显她的身材,也让她有能力更有效地展示自己的性感和魅力。

8.蝙蝠女(艾丽西亚·西尔维斯通)

蝙蝠女(艾丽西亚·西尔维斯通)

艾丽西亚·西尔维斯通e是美国裔女演员,她也是电影和电视制片人,作家,甚至是动物权利活动家。这位多面手的女演员因在《蝙蝠侠》和《罗宾》系列漫画中扮演蝙蝠女而出名。

7.神奇女侠(琳达·卡特)

神奇女侠(琳达·卡特)

琳达·卡特是美国女演员兼歌手,她最著名的角色是《神奇女侠》。在她的魔法腰带的帮助下对抗邪恶,她在所有的系列中都很性感。

6.吸血鬼猎人巴菲(莎拉·米歇尔·盖拉)

吸血鬼猎人巴菲(莎拉·米歇尔·盖拉)

莎拉·米歇尔·盖拉在片中饰演吸血鬼杀手巴菲·萨默斯,她在荧幕上的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了她的魅力,这也是为什么她的名字被列入了有史以来最火的女性超级英雄名单。

5.猫女(米歇尔·菲佛)

猫女(米歇尔·菲佛)

米歇尔·菲佛在1992年上映的《蝙蝠侠归来》中与迈克尔·基顿和丹尼·德维托演对手戏。她在电影中看起来非常火辣,她的黑色制服让她看起来更性感,她仍然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

4.猫女(安妮·海瑟薇)

猫女(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在蝙蝠侠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电影《黑夜的崛起》中扮演了一个狡猾的猫女。她承认,这是她一生中扮演过的最困难的角色,因为在特技表演中要花费大量的体力,她确实做得最好,因为在银幕上她看起来超级性感。

3.魔形女(丽贝卡·罗梅恩)

魔形女(丽贝卡·罗梅恩)

丽贝卡·罗梅恩最著名的角色是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扮演的超级性感和迷人的魔形女,她彻底颠覆了这个角色,蓝色的服装和她的皮肤混合,使得她在大屏幕上看起来真的很吸引人。

2.隐形女(杰西卡·阿尔芭)

隐形女(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一直是性感和性感的象征,她是好莱坞十大最美女星之一。在《神奇四侠》中,她扮演了隐形女的角色,赢得了无数男影迷和女影迷的心。

1.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不仅是最火的女性超级英雄之一,也是好莱坞最火的女性之一。在《复仇者联盟》和《美国队长》中,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是最吸引人的角色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