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畅销杂志排行榜 全球最受欢迎的杂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7: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线出版物已经取代了印刷出版物,但印刷出版物还没有失去它的地位,人们仍然更喜欢阅读印刷材料而不是在线。杂志是一种可以收藏的东西,它给我们提供了对世界的各种看法,关于正在发生的事情,现在的趋势是什么,名人八卦,影评,书籍等等,以下是世界十大畅销杂志排行榜。

10.《家庭圈女性生活杂志》

《家庭圈女性生活杂志》

《家庭圈女性生活杂志》是最早于1932年发行的杂志之一,这本杂志的读者主要是女性,顾名思义,它是一本面向家庭的杂志。这本杂志每年有很高的订阅量,全世界大约有35万。

9.《人物》

《人物》

《人物》杂志是美国杂志,大约有4500万成年人喜欢阅读这本杂志。这本杂志起源于1974年,是一本著名的杂志,在2011年的所有美国杂志中,《人物》的广告收入最高,达9.97亿美元。

8.《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在榜单中名列第八,2013年,这本杂志在全球的发行量约为680万册,这本杂志因其内容与更多的学术性质有关而广受欢迎,它出版的是科学、自然、地理和历史,这本杂志也是世界十大热门科学杂志之一。

7.《好管家》

《好管家》

《好管家》始于1885年,最初来自英国,这本杂志的读者遍布世界各地,主要以女性为主。这本杂志的内容是关于健康,饮食,营养,以及食谱的,它在全球拥有558万读者。

6.《读者文摘》

《读者文摘》

《读者文摘》的概念和内容比其他所有的杂志都要独特,这是一本适合家庭阅读的杂志,在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家拥有非常多的读者,这本杂志更受富裕家庭的青睐。

5.《美好家园》

《美好家园》

《美好家园》主要由室内设计,房屋,花园,手工艺,烹饪,饮食和娱乐组成,这是一本以家庭为基础的经济杂志。它包含了改善你的家庭和花园的更好的想法,比如种花,装饰花园,以一种美丽的方式展示食物等等。

4.《Game Informer》

《Game Informer》

《Game Informer》是一本由电子游戏组成的杂志,针对的是那些热爱游戏的观众。这本杂志在2015年的发行量达到了700万册,尽管与其他杂志相比,它是一本新生杂志。

3.《AARP》

《AARP》

《AARP》代表的是美国退休人员协会,这本杂志每两个月出版一次,《AARP》杂志的内容关注的是年龄和健康相关的问题,同时也出版了对老名人的采访。

2.《Awake》

《Awake》

《Awake》是一本双月刊杂志,也是全球发行量第二的杂志。《Awake》于1919年首次发行,其有100多种语言,在19个国家出版,主要包括关于健康、自然和圣经历史的文章。

1.《The Watchtower》

《The Watchtower》

这是一本宗教杂志,与《Awake》杂志相似,不同的是,《The Watchtower》杂志的内容主要与宗教目的有关,这本杂志的内容包括圣经历史,基督教道德和圣经预言,都是关于宗教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