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 少女的脸蛋男人的身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0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茱莉亚·文斯于1996年出生在俄罗斯,是一名俄罗斯举重选手,也是一名社交媒体名人,她有着少女的脸蛋和男人的身材,长的堪比俄罗斯十大最美女明星,身材不输中国荧幕七大硬汉,并以金刚芭比外表而闻名。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 少女的脸蛋男人的身材

茱莉亚第一次参加了2012年的健身训练,是为了获得自信和力量。2013年,茱莉亚从健身过渡到举重之后,她注意到自己的力量和体型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促使她开始参加举重表演。从那以后,茱莉亚在网络上获得了大量的曝光,并成为健身行业的“新星”。

茱莉亚在健身的开端

茱莉亚·文斯15岁时开始了健身之旅。当时她唯一的目标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获得信心。茱莉亚说:“我健身的最初目标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因为我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那时候她只是单纯的健身,并没有想到成为一个运动员。

茱莉亚在健身的开端

在健身房训练了一年之后,茱莉亚得到了一个参与举重的机会,尽管她当时对选择这门学科很抵触,但她没有别的选择。

从那一刻起,她的职业生涯就开始了,她慢慢的喜欢举重,开始参加各种比赛。2016年,她成为了一名举重运动员,在俄罗斯变得很有名。

茱莉亚·文斯训练

茱莉亚·文斯训练

朱莉娅每周在健身房训练五次,其中一天进行一个1 - 2小时的有氧运动,她更喜欢长时间的高强度锻炼,而不是短而紧张的锻炼,她可以一次训练三头肌、肱二头肌、背部和胸部。不用说,这种训练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毅力才能完成。尽管如此,茱莉亚说她喜欢在健身房花很多时间。

茱莉亚·文斯饮食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 少女的脸蛋男人的身材

朱莉娅每天的卡路里摄入量取决于她是否准备参加一个举重比赛,因为她的肌肉质量很好,一般来说她每天需要3000千卡路里,并且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只能吃低热量,如红薯、糙米和健康的脂肪,另外她还需要补充蛋白质,比如鸡胸肉、蛋清和鱼,这些都是她饮食的支柱,因为她每天大约消耗150克蛋白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