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富有的地方 钻石遍地都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28: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钻石这种价格无比高昂的宝石,几乎是所有人的挚爱,而钻石的产量一直偏小,才导致价格无不高昂,不过近日科学家发现了一个遍地都是钻石的地方,就像世界上最大的水晶洞穴一样,如果人类一旦到达,势必会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人马座星群中的“钻石星球”。

世界上最富有的地方 钻石遍地都是

这个离地球“仅仅”50光年的钻石星球,是一个晚年期的白矮星,它具有体积小、质量大、密度高的特点,而且这个星球大部分是由碳组成,而碳也是钻石的主要组成部分,这颗星球通过不断演化,已经成为宇宙中的一颗“超级钻石星球”。

世界上最富有的地方 钻石遍地都是

严格的来说,这颗星球的内部结构和钻石并不是一模一样,但它们还是十分接近,这颗星球上的物质,只要经过低温处理,其内部核心就会逐步结晶化,从而形成真正的钻石。

世界上最富有的地方 钻石遍地都是

天文学家文初步估计,这颗钻石星球是一颗比太阳略大的恒星冷却后的灰烬,经过宇宙引力的拉扯所形成的一颗新的星球,而这颗星球很有可能是恒星大爆炸的产物,这种钻石形态的白矮星实在是十分稀有,对探索宇宙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世界上最富有的地方 钻石遍地都是

目前,天文学家通过观察,已经可以初步确定这个星球是由碳和氧组成的,再次之前,天文学家一直推断天王星和海王星可能是钻石星球,但是通过这颗星球提供的信息,表明天王星海王星虽然拥有钻石形成的高压,但是它们却是碳这个重要的元素,所以并不可能是钻石星球。

世界上最富有的地方 钻石遍地都是

这颗钻石星球,天文学家研究表明,星球表面50%以上散布着钻石,只要人类能到达这个钻石宝库,这里的钻石足以满足整个人类的需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