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金矿 穆龙套金矿床储量可能5300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29: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世界前十大煤矿,你可能会想到金矿,毕竟都是矿业,2015年,全球黄金产量创下历史新高,涨幅1.8%,有3211吨,墨西哥的产量占18%,印度尼西亚增长了20%,哈萨克斯坦增长了29%。世界上最大金矿在哪里?储量是多少?

10.博丁顿金矿床

位于澳大利亚珀斯东南75英里的博丁顿金矿,是该国最大的金矿。第一批开采的黄金在2009年投入使用,2011年,纽蒙特矿业公司采购100万盎司的黄金,目前已确定博丁顿金矿的黄金储量为1950万盎司,打算投资5亿美元以期增加产量。

9.利尔金矿床

于1982年发现的利尔金矿,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阿尼奥兰岛,第一批黄金,在1997年开采,之后被纽克雷斯矿业管理。他们一直在力求降低成本,研发的新设备,有效的降低了成本。

8.萨卡特卡斯金矿床

该矿山位于墨西哥萨卡特卡斯省,由加拿大黄金公司全资所有。是墨西哥最大的露天煤矿,也是世界上第五大的银矿,2010年,据说还发现了锌和铅。

7.卡林金矿床

位于内华达州的卡林金矿,有着西半球最丰富的金矿,据说,开采出人类历史上全部黄金的3%。有三个露天矿场和四个地下矿山,2015年,首次产出100万盎司的黄金。

6.亚纳科查金矿床

位于秘鲁北部海拔超过4572米的山地,金矿位于安第斯山脉的顶端。是拉丁美洲最大的金矿,占地约860平方千米。自1993年8月发现以来,一直在生产黄金。

5.旧普韦布洛金矿床

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生产商,两大巨头合作的矿业,矿场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戈以北610公里的山地。2012年,两家加拿大公司接管了矿场,于2014年全面投产。巴里克黄金公司占所有开采黄金的7.5%,而另一家公司支付6.10亿美元。

4.科特斯金矿床

巴里克黄金公司在内华达州雇佣了4000人,约占该州整个采矿业劳动力的三分之一。大部分在科特斯金矿工作,位于内华达中部。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抽取1.53亿美元的收入,扩大其地下采矿能力,使其每年生产额外的30万盎司黄金。

3.斯特里科金矿床

从1987年起,巴里克黄金公司一直在经营这家金矿,也位于内华达中北部。是北美最大的金矿之一,斯特里科金矿雇佣了大约1700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工人们开发了一种新的方法来处理一种矿石。

2.格拉斯贝格金矿床

格拉斯贝格矿场位于巴布亚省的高山上,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储备和第二大铜储备,在格拉斯伯格矿井工作的工人为18000人,包括露天开采和地下开采,宽度达1千米。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印尼政府商谈延长合同,因2021年到期。

1 穆龙套金矿床

Muruntau金矿于1958年,在乌兹别克斯坦凯姆沙漠首次发现,于1967年开始开采。是世界上最大的金矿床,也是面积最大的露天煤矿,深度达579米,矿场还有大量的绿松石和砷,估计其储量在2500吨到5300吨之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