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中国六大最受欢迎的男运动员 马龙和孙杨领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42: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体坛有众多出色的运动员,他们为了国家和个人的荣誉而奋勇拼搏,取得了不少荣耀的冠军头衔。今天,一点排行网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六位我国最受欢迎的男运动员,他们不仅仅是我国的英雄,俊朗的外表加上独特的个人魅力也为他们赢得了不少球迷粉丝的追捧。

6.林丹

林丹

超级丹是羽坛史上第一伟大的球员,也是首位双圈全满贯运动员。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发挥状态没那么稳定,但数不清的奖项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5.易建联

易建联

作为中国五大现役最强的男篮运动员之首,易建联的实力及地位毋庸置疑。这位四获CBA常规赛MVP的球员是男篮国家队的主力核心,带领球队勇创佳绩。尽管也会受到批评与质疑,但这丝毫影响不到他在我国体坛的地位,他依旧是最受欢迎的男运动员之一。

4.谌龙

谌龙

“小天王”谌龙被誉为是林丹的接班人,这位羽坛新王在2016年勇夺奥运男单冠军,展现了羽坛一哥的风采。他低调内敛又帅气稳重,深受球迷欢迎和喜爱。

3.张继科

张继科

藏獒张继科是我国男乒史上第三位大满贯得主,也是乒坛第七位大满贯运动员。这位国民男神已取得了无数辉煌的荣耀,即使伤病也坚持作战的精神让人为之动容。此外,他还是中国十大最帅男运动员之一,耿直的个性和阳光向上的形象也为他积累了不少人气。

2.孙杨

孙杨

国家游泳队队长孙杨是泳坛当之无愧的一哥,不仅是400米自由泳奥运记录保持者,还保持着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作为我国不太擅长的项目,大白杨能取得如此大的突破实属难得,更何况他的表现还堪称完美。这位亚洲唯一男子200米自由泳奥运会及世锦赛冠军得主外在形象十分突出,阳光帅气的外表及挺拔的身材让他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

1.马龙

马龙

男乒队长马龙是乒坛第十位大满贯选手,还是我国第一位超级全满贯男子运动员,其成绩前无古人。他不仅拿到了全部国际大赛的冠军,俊朗的外表加上沉稳的性格也为他圈粉无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