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户外品牌排行榜 中国有一个入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42: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户外品牌,你可能会想起运动品牌,不过这里讲的不是世界十大运动品牌,而是户外品牌排行榜。虽然户外行业确实激发了很多人的强烈品牌忠诚度,但作为消费者需要考虑的是哪个品牌真正有所提升。从创新技术到奇妙的新产品,有很多东西可供选择。

10.梅里尔

梅里尔

虽然在2014年梅里尔以微弱劣势退出了前10名,但2017的梅里尔一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户外品牌之一。从小道到都市,梅里尔的鞋子似乎是许多人的日常生活用品。2017年,在《摩押》系列书中,梅里尔经过了一系列改造后强势回归。

9.Montane

Montane

在2017年,这一品牌的人气也在不断上升,今年,推出了升级版的Black Ice 2.0夹克。它的特点是既能在夏天降温又能在冬天保暖。除了北极星的夹克和诸如“棱镜”这样的最受欢迎的品牌之外,Montane一直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8.佳明

佳明

作为一名新晋的户外品牌在户外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八,这可能与手持GPS的普及和地理藏宝爱好者的兴起有关系。这个品牌已经被证实受到了全球定位系统迷的欢迎,而且已经有25万的地理藏宝爱好者预装了他的设备,这是一个理想的户外品牌。

7.萨洛蒙

萨洛蒙

萨洛蒙于1947年创建于阿尔卑斯山的中心地带,是全球顶级的户外运动品牌。萨洛蒙公司今年也跻身前10名是因为它非常受欢迎,其最受欢迎的产品包括:萨洛蒙男款越野跑鞋和徒步鞋,这表明所罗门的粉丝们喜欢运动时萨洛蒙给他们带来的刺激。

6.Regatta

Regatta

今年, Regatta的人气会继续攀升,从2014年的第10位上升到2017年的第6位。Regatta尽最大努力让每个人都能接触到户外活动,他们的服装适合所有预算的人,而质量本身就非常好。Regatta特别受家庭欢迎,今年他们的parka夹克已经成为了货架上的热门商品。

5.英国地形测量地图

英国地形测量地图

很高兴看到一个基于纸质地图的制造商在榜单上排名如此之高,和GPS技术一样伟大,而且操作系统本身也不陌生。我们喜欢认为人们是为了安全才选择这样做,而不是100%地依赖小工具,并且在需要的时候仍然能够阅读地图。据说,英国地形测量地图在圣诞节期间总是很受欢迎,这是一个很棒的袜子填充物。

4.万高

万高

在我们的榜单中,万高已经连续第二年保持了第四名的位置,然而今年他们不仅仅是排名最高的露营品牌,他们是唯一一个跻身前十的露营品牌。从家庭露营的最爱,到推荐的DofE gear和一些独家产品,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万高一直是商店里最顶级的野营品牌之一。

3.“生存者”高弹性户外裤

“生存者”高弹性户外裤

“生存者”是一个品牌,它的流行超越了那些寻找户外服装的人,以及那些寻找高质量休闲产品的人。这款服装提供了实用性和更时尚的外观,并深受步行者的欢迎。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件364件的夹克,一件很好看的防水夹克,里面有一件绝缘夹克,你可以根据天气来选择。

2.Rab

Rab

在过去的3年里,Rab一直主导着这一投票。然而,今年他们跌至第二名,但这肯定不是对该品牌的特别关注。除了广受欢迎的微光高山和拉特克夹克,今年还推出了“灵光绝缘夹克”,我们将其作为今年户外活动的主要服装产品。

1.Berghaus

Berghaus

Berghaus已经打破了它在榜单上3年的排名,并以13.97%的得票率位居榜首。多年来,Berghaus一直是户外活动的主要品牌,它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2015年推出了独家戈尔推出新纤维骑行和跑步外套,方法鞋,这款鞋已经被消费者广泛接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