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强的女足版梅西 王霜:其实我是C罗的粉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8:43: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王霜是大连女足队的前锋,曾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不少重大的比赛,凭借出色的进球能力,不少媒体和球迷粉丝将之成为“女版梅西”。如果你要问其对此事的看法或最喜欢的球星,她会告诉你在梅西和C罗两大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间她的选择。

王霜

王霜曾在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是C罗的粉丝,也会经常观看皇马的比赛。当然,梅西也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技术高超的他很聪明,速度也快,球迷们都喜欢看他踢球。如果要把她女版梅西,对她而言有点太夸张了。

截至目前,她已经为国家队出战61场,并打进12球。其中,令我国球迷印象最深刻的还属2015年12月17日与美国队的热身赛,王霜在第51分钟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中国队战胜对手,结束了对美国队22场不胜的纪录。

王霜

而当谈及自己最喜欢的进球,王霜表示是2016年女足奥预赛第二轮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的点球。当时中国女足0-1先失一球落后,眼看着朝鲜队就要取得胜利,王霜顶住压力踢进战平的一球,最终中国队如愿挺进里约奥运会。

王霜

无独有偶,2016年8月13日的奥运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差点再次成为中国女足队的英雄。在与德国女足的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王霜的点球中柱而罚丢。最终,中国女足0-1不敌德国女足,无缘四强。

王霜

此前,阿森纳和曼城女足都向王霜发出了加盟邀请,遭到了中国足协的阻挠,女足法国籍教练布鲁诺·比尼也不希望她离开。目前,王霜和中国女足的下一不懈奋斗的目标是明年的约旦女足亚洲杯。据悉,比赛的前五名将获得2019年的法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在此,提前预祝女足姑娘们再创辉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