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十大最丑的建筑 中国某建筑也不幸入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24: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人喜欢丑的事物,但当丑达到某个高度的时候,便不再丑了,而叫奇丑,下面给大家来介绍,世界上最丑的十大建筑。说实话我挺佩服这些建筑的设计师,得是怎样的经历才能让他们设计出如此奇葩的建筑!

top10.巴西石油公司总部-巴西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国内某个烂尾楼呢,这座楼其实是一个著名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巴西石油公司总部,看上去像是被人从各个地方抠了一块一样,如果下雨了怎么办,室内一大半地方都要淋湿。

top9.沈阳方圆大厦-中国

我知道,设计师表达的是天圆地方,天地合一,也知道有着非凡的意义,是世界上最具创意的完美建筑,但是一看到它我就会想到马戏团的火圈,不行了,让我先笑一会,hhh~!

top8.波特兰大楼-美国

波力海苔?麻辣腐竹片辣条?都不是,这个是美国知名的波特兰大楼,没想到吧,披了一层绿油油而已,俗话说得好,楼不披点绿,楼生怎么过得去!

top7.利物浦都会大教堂-英国

这座便是利物浦都会大教堂,它严肃,它神圣,它不可侵犯,就像巨大的混泥土帐篷,没有一丝莫名的喜感,看着这座教堂,让我回忆起00年时的电灯。

top6.胡志明陵寝-越南

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海里有海底,沙漠有神殿,丛林有神庙,没错,这就是越南的神庙-胡志明陵寝,向伟大的越南无产阶级革命领袖致最深的敬意!

top5.西雅图体验音乐博物馆-美国

2.4亿美元做了个五毛钱特效,让我们记住弗兰克·盖里吧,也许设计师想要通过这个建筑表达些什么,但是这都不重要了。

top4.奇奇科夫电视塔-捷克

这不是神12发射塔,再说一遍,这不是神12发射塔,这是奇奇科夫发射塔,你会好奇在布拉格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城市怎么会有这个建筑,与周围的建筑格格不入。

top3.国会大厦-罗马尼亚

位于市政中心的中央,是世界第三大建筑物,仅排在美国华盛顿的五角大楼和中国西藏的布达拉宫之后。大楼共分为16层,地上12层,地下4层,内有1000多个房间。外观采用大理石与优质木构造,极其雄伟壮观,然而这却是一栋独裁者未完成的杰作。

top2.亚特兰蒂斯饭店-迪拜

酒店以传说中拥有高度文明的古国亚特兰蒂斯为主题,占地一百一十三亩,耗资十五亿美元,坐落在世界最大的人造岛棕榈岛上,但与周围建筑极其不协调。

top1.柳京饭店-朝鲜

在远处看它的话,你会以为是一座山,近处看的话,也是座山,名字叫金山,这便是柳京饭店,从这个建筑里,我看出了三个字,金正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