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奇怪的习俗 在印度会因为嫁妆而活活烧死新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0: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国家和民族都有自己的习俗,有一些习俗会很有趣,但有另外一些则很奇怪甚至是残酷的。现代世界虽已消除了早婚、强迫婚姻和切割女性生殖器等不良传统习俗。但是还是有一些部落仍留有不利于个人福祉的习俗。下面我们带大家来看看世界十大奇怪的习俗列表。

10. 日本婴儿啼哭节

在日本,每当这个节日来临,一岁以下孩子的母亲会邀请参加这个比赛,在每一轮比赛中,两个婴儿被两个摔跤手抱着,他们用所有能想到的方法让婴儿哭。第一个哭的婴儿是胜利者,如果两个婴儿同时哭,则用不同的标准来选择胜者。哭声最大的婴儿被宣布为优胜者。这个比赛是因为当地人相信婴儿的哭声可以驱走恶魔,好在并不影响孩子的成长和发育。

9. 印度抛婴儿仪式

2009年,这种做法在印度被禁止,但该国一些社区仍在实行。仪式过程是一位牧师会将一名婴儿从神殿的屋顶扔下。婴儿从50米的高处摔下来,落在15个人围成圈拿起的床单上。据说这样做是为了确保了儿童的健康,以及参与这一仪式的儿童的家庭的繁荣。

8. 普吉岛素食节

在节日期间,人们会看到男人和女人用各种各样的工具刺穿身体的一些外部部分。当地人相信,当人们用刀、尖刺、枪和其他奇怪的工具刺穿他们的身体,如脸颊和腹部,这一行为带来好运,确保他们能受到神灵的庇佑。这个为期九天的节日每年在泰国举行。在这段期间,人们不吃肉,也不从事其他不洁的活动。

7. 精液摄入仪式

一般来说,在许多部落中,男孩在接受割礼后被当作成年人对待。在新几内亚的一些部落,当一个男孩吞下一个长者的精液时,他会被当作一个男人也是一个战士。因为这个部落的人相信通过摄取精液,这些男孩会变得强壮,能够与来自敌对部落的敌人作战。

6. 断指哀悼仪式

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哀悼亲人的去世。在新几内亚的达尼部落,当他们对一名家庭成员的死亡表示哀悼,他们会切断他们的手指。虽然这种做法被政府禁止,但在老年妇女中任能看到这种做法的证据。

5. 狮子狩猎仪式

在这种做法被政府禁止之前,肯尼亚的马萨伊部落有一套挑选勇士的制度,这些战士将被指望来保护他们的社区。男孩们割完包皮后,要去野外猎取一头狮子。在他们离开他们的社区寻找狮子之前,他们被教导如何杀死狮子。通过杀死一头狮子,这些男孩证明了他们能够保护他们的家庭和整个社区。

4. 在燃烧的煤炭上行走

在中国偏远地区,当地人相信,当一个人走在滚烫的煤块上时,他会受到保护,免受邪灵的伤害,积聚财富。他们不仅单独受益,而且整个社会也会受益。

3.嫁妆死亡

这种传统仪式在许多国家已不再实行,但在非洲等贫穷的国家还是很常见。嫁妆指的是男方家庭为了让男方娶女方而给女方家庭送礼物。在印度,是女孩的家庭给男孩的家庭送礼物。如果女方在婚后不能支付足够的嫁妆时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个新娘会被自己的丈夫或者姻亲活活烧死。

2. 被钉十字架

在菲律宾,每年都有许多人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为的是得到罪的赦免,这是一种为病人祈祷的媒介,使他们能够得到医治,获得更好的生活,或者感谢上帝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奇迹般地帮助他们。这种每年在该国不同地点举行的做法受到该国天主教领袖的强烈谴责。

1. 殉死仪式

在印度,女人不仅在丈夫活着的时候要忠诚,并且在他死了之后,也要对他表示忠诚。当女人在丈夫死后,她会在丈夫的葬礼上活活烧死自己,这种情况有时是被迫的,有时是自愿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