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危险的10个帮派 大多数帮派毫无人性可以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3: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谈到黑帮,我们就会想到枪支、毒品、赌博,卖淫等非法行为,在中国我们只能从影视资料中了解黑帮,现在小编盘点出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十大黑帮组织,也许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组织。

10、科萨?诺斯特拉

“Cosa Nostra”这个词是意大利语,意思是“我们的东西”。它是世界上最着名的西西里黑手党之一。据说,他们共有大约25,000名会员,全球有250,000家分支机构。

9、 瘸子帮

Crips是一个非洲裔美国人团伙,于196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成立。他们最初是一个当地团伙,后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犯罪集团之一。他们以穿蓝色衣服和携带蓝色头巾而闻名。据闻他们有30,000到35,000名成员。

8、华清帮

华清帮是中国黑帮,也被称为''Dub C'',它于20世纪60年代初在旧金山成立。Wah Ching主要由年轻人组成。他们的大多数业务都集中在洛杉矶和东亚的洗钱和金融犯罪。

7、Yakuza

Yakuza是传统的日本帮派。yakuza帮派成员必须切断与家人的所有联系,以证明他们对帮派老板的忠诚。据说,他们在全球拥有超过102,000名会员

6、血帮

血帮成立于1972年,当时是一个俱乐部。也被称为婴儿床的最大竞争对手。他们以“红色”衣服和头巾而闻名。

5、18街帮

第18街帮也被称为M18,是一个无情的犯罪组织,始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据信,在120个城市拥有超过65,000名会员。

4、洛杉矶泽塔斯

洛杉矶泽塔斯是墨西哥裔团伙,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贩毒集团之一。杀人是洛杉矶泽塔斯成员的日常生活。截至2012年,Los Zetas控制了墨西哥的11个州,使其成为该国境内最大的贩毒集团。

3、雅利安兄弟会

1964年“雅利安兄弟会”在美国加州的圣昆丁最高安全级别监狱创立,他们负责美国1/4的监狱谋杀案,想要成为会员,你必须杀死它们想要的人。

2、拉丁国王队

拉丁国王街头团伙于20世纪40年代在芝加哥成立。起初成员大多是波多黎各人。但今天的帮派主要是墨西哥人。虽然他们没有其他许多帮派那样暴力,但他们确实参与了非法赚钱活动,包括合同杀人。

1、Mara Salvatrucha(MS-13)

MS-13是世界上最无情,最致命的帮派。M13从加州起家,以毒品走私,黑市枪销售,盗窃,合同杀戮,人口贩运和袭击而闻名,他们不关心任何类型的受害者,即使是孩子和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