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刑事案件 白宝山事件排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4: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世界十大悬案,手段残忍,震惊世界,我国也有中国十大刑事案件,这些都是已经侦破的特大案件,一起来回顾那些年震惊世界的中国十大刑事案件。

10.凌国梁

凌国梁

时间来到1979年7月14日,在102国道上,靠近辽宁省铁岭市,发生一起特大警匪枪战,震惊全国,最后以凶犯被击毙告终,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9.龙治民

龙治民

这是震惊中外的杀人案,龙治民先后杀害48条人命,全都埋在自家院子,手段残忍之至,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8.董雷

董雷

时间发生在1997年,沣河派出所老张前往陕西办案,途中遇车祸,随后丢枪,案情涉及到数千军警,大围捕凶犯,最后落网,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7.万光旭

万光旭

集持枪杀人、抢劫、绑架于一身的万光旭,犯案数起,最后被警方当场击毙,社会反响很大,案情极其恶劣,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6.谢先荣

谢先荣

谢先荣是震惊的特大抢劫杀人案凶犯,行为极其恶劣,持枪抢劫运钞车,杀害两名押款员,之后潜逃还犯案数起,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威胁,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5.张君

张君

这是一起作案团伙,8年时间,犯案10多起,最后在2000年,警方成功将其捣毁,这只罪恶的队伍最终得到因有的惩罚,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4.魏振海

魏振海

魏震海是在90年代初,犯案后被警方抓捕入狱,之后听说越狱,警方第二次抓捕,因事件太恶劣,社会影响很大,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3.东北二王

东北二王

“东北二王”是指王宗方和王宗玮,王宗玮以前是空军某部队的,王宗方被劳改过,二人盗走枪支,杀害保安,开始流窜各地,拘捕最后被武警击毙,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2.雷国民

雷国民

犯案时间在1992年到2001年期间,雷国民手段残忍作案15起,杀害20人,最后被判决死刑,雷国民也没有上诉,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1.白宝山

白宝山

主犯白宝山,携带自动步枪和手枪,先后杀害军人、警察和无辜群众15人,案情极其的恶劣,当时被公安部列为1996年1号案件,公安部历时一年半才将其围捕归案,是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