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贵的十个墓地 太空葬礼售价3000万美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4: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看过天下第一墓秦公一号大墓 秦始皇的沉睡之地,一定还在赞叹古人的浩大工程,说到现代的公墓,一块好一点的墓地价格不菲,比如太空葬礼,高达3000万美元。

10.雅园墓地,芝加哥

雅园墓地,芝加哥

这是一处历史景点,有着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也是几位名人的长眠之地,标准墓地的费用从2000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靠近湖的价格达12万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9.绿木公墓,纽约

绿木公墓,纽约

是一处现代景观公墓,是美国历史地标建筑,景色优美,有山有水,普通的墓地价格1750美元,私人陵墓价格为32万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8.生命延续基金会,亚利桑那州

生命延续基金会,亚利桑那州

利用现代医学技术将人体冷冻,然后再数百年后解冻,人体保存完好,生命得以延续,费用约为35万美元,很多人不相信,但这是真的,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7.奥本山公墓,波士顿

奥本山公墓,波士顿

是一处花园式公墓,著名的设计大师都参与其中的设计,环境清幽,简单的墓地价格1500美元,私人陵墓价格5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6.肯西科公墓,纽约

肯西科公墓,纽约

这也是纽约的一处知名公墓,非常的宁静,有很多的植物,普通的墓地价格1800美元,私人陵墓价格5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5.富贵山庄,新加坡

富贵山庄,新加坡

这是一座现代化墓地,从外面看更像是一家五星级酒店,拥有私人套房、祈祷厅和休息区,墓地的价格从7000美元到52万美元不等,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4.科士兰墓园,洛杉矶

科士兰墓园,洛杉矶

这也是一块小有名气的墓地,里面有一小教堂,里根总统曾在教堂里结婚,有名吧,还有迈克尔·杰克逊也长眠于此,海景墓地售价为15万港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3.伍德劳恩公墓,纽约

伍德劳恩公墓,纽约

这块墓地是美国最知名的公墓之一,因埋葬有世界名人,为人们所熟知,还有就是景色优美,每天吸引着很多游客前来,是一座花园式墓地,普通的墓地价格4800美元,私人陵墓售价15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2.西木村墓园,洛杉矶

西木村墓园,洛杉矶

这是一处大多数人都知道的公墓,也是很多好莱坞明星的最后安息之地,是玛丽莲·梦露长眠的地方,这款墓地现在拍卖,售价46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1.太空葬礼

太空葬礼

星际迷航的粉丝们估计十分热衷,也许吧,将死者的一小部分骨灰放入一个唇膏大小的太空舱内,而后利用火箭送入太空,每克骨灰的价格为12500美元,平均下来,一次太空葬礼的价格高达300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墓地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