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 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每年几亿人偷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4: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看过十大跨“境”大桥,你就会知道有些国家的边境线,很有趣,一起看看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

10.前东德西德边境

前东德西德边境

这可能是最严密的边界线,柏林墙只是其一,从图片可以看出,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9.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边境

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边境

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环保理念不一样,一边植被茂盛,一边光秃秃,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8.挪威和瑞典边境

挪威和瑞典边境

这是另一种说法,一条壮观的雪道,是挪威和瑞典的国界线,来一场雪地摩托车,不过据说要在瑞典这边玩才行,挪威骑雪地摩托车是违法的,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7.瑞典和挪威边境

瑞典和挪威边境

瑞典和挪威边境线,长度超过1600公里,但是没有限制跨境,公民可以随意越过两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6.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边境

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边境

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的国界线,在巴拉那河和伊瓜苏河的汇合处,1903年确立了边界,阿根廷还建了纪念广场,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5.波兰和乌克兰边境

波兰和乌克兰边境

波兰和乌克兰的国界线是,通过一片鱼形草坪展示的,边境线长500多公里,因是欧盟的最大走私通道之一,现在受到严格的控制,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4.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边境

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边境

感觉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边境,充分显示了三国的友谊,一张桌子,这是要坐下来喝一杯吗?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3.比利时和荷兰边境

比利时和荷兰边境

这两个国家的国界线可能是一个友好的例子,比利时和荷兰边境,边界线用白色的十字标记,不设障碍,只要你喜欢,随意跨越两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2.美国和墨西哥边境

美国和墨西哥边境

说起美国和墨西哥的国界线,边境长3000多公里,但是每年还是有4亿人非法越境,几乎无法组织,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1.印度和巴基斯坦边境

印度和巴基斯坦边境

印度和巴基斯坦边境似乎很有名,比如印巴边境降旗仪式,就吸引了全世界的游客来这里参观。这张图片是在太空拍摄的,图中的亮线是用探照灯照明的,是世界上最奇葩的10条国界线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