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惊悚地点 费城马特博物馆尸横遍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7: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世界存在着这么一些地方,迷人又危险,我们称之为”禁地“或者”惊悚地点“。那么,对于世界上的这些惊悚地点,你知道多少呢?如果好奇的话,可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今天的这篇文章,是关于世界上排名前十的惊悚地点。

全球十大惊悚地点

1.费城马特博物馆

2.特鲁克泻湖

3.索诺拉巫术市场

4.智利复活岛

5.曼查克沼泽

6.巴黎地下墓穴

7.温切斯特神秘屋

8.玛丽金街

9.迪拉玛·阿比

10.切尔诺贝利

1.费城马特博物馆

费城马特博物馆

费城马特博物馆是是美国费城的一家医学博物馆,建于1858年,主要是用来人体解剖和研究畸形人的,所以这个地方还是挺神圣的。那么,为什么成为了世界有名的惊悚地点之一呢?答案就是该博物馆陈列了各种疾病、伤势、畸形案例,并且就摆在大厅里,那些案例全部用福尔马林水浸泡着,所以,你想想就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场面了。

2.特鲁克泻湖

特鲁克泻湖

特鲁克泻湖地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东南部,这个地方在二战时期曾有大批日军驻在这里,所以看到这里你也许会明白什么。特鲁克泻湖曾沉有50多艘二战的战舰,其实这也并不奇怪,奇怪的是,一些潜水爱好者在这里潜水就在也没上来过,所以有着”幽灵沼泽“之称。

3.索诺拉巫术市场

索诺拉巫术市场

索诺拉巫术市场位于墨西哥,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它跟巫术有关。没错,这个地方向世界各地售卖一些神药、蛇血和蜂鸟干尸,据说能带来好运。其实这个地方并不恐怖,恐怖的是,这里摆满了各种动物的干尸,使人看起来非常的恶心与恐惧。

4.智利复活岛

智利复活岛

智利的复活岛全世界都有名,尤其是该地的摩艾石,这也是世界未解之谜之一。复活岛有着各种奇怪的地质现象,然而科学家却找不到原因,以前居住在该地的居民,由于一些疾病和其它原因,现在仅剩几千人,这个地方一直都充满神秘感,却有着让人不由自主的敬畏。

5.曼查克沼泽

曼查克沼泽

曼查克沼泽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该地区在2013年评为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之一。其实,该地成为惊悚地点的原因是因为一个诅咒,关于伏都教女王的诅咒,由于太漂亮,所以她对该地进行了诅咒,有三个村民也因此神秘失踪,使该传说变得更传奇。

6.巴黎地下墓穴

巴黎地下墓穴

巴黎地下墓穴又称骷髅墓,是巴黎的一处景点。其实该景点很特别,但也有点恐怖,主要原因是该地下墓穴藏有许多人体骨头,就是白骨,想想这种场面也很恐怖。

7.温切斯特神秘屋

温切斯特神秘屋

温彻斯特神秘屋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位于这个榜单上的第七名。其实,该所建筑挺特别的,但是有许多恐怖的传说都起源该地,据说该建筑住着许多冤魂,所以,你进入这个建筑的时候,等于与冤魂共处。虽然我们是唯物主义者,但是不禁后背发冷。

8.玛丽金街

玛丽金街

玛丽金街,位于苏格兰爱丁堡,是这个榜单上的第八名,也是世界十大鬼屋之首。玛丽金街是那些感染黑死病的病人最后场所,并且那些人全部在这里死去了,至此以后,该地总有人说看到鬼魂。

9.迪拉玛·阿比

迪拉玛·阿比

迪拉玛·阿比是克劳利的私人住宅,位于西西里岛,这一切看起来也蛮正常的。其实,恐怖的是这个房子的主人——克劳利,在1920年被认为是世上最邪恶的人,因为关于他的一些事迹随着他死亡而离奇消失,这个房子也变成了废墟。

10.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是乌克兰北部基辅州城市,现在这个城市已被废弃了。其实,它并不恐怖,恐怖的是它的核辐射,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发生于切尔诺贝利附近。想想就能知道,对于当时的技术,该地区的核辐射是多严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