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灵异事件 你听说过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0:37: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历史悠久,地大物博,自然也有不少神秘事件和超自然的故事。就是我们现在讲的灵异事件,有很多已经被证实是假的,但还是留下颇多的疑点,下面看看中国十大灵异事件。

中国十大灵异事件

10.滨州外星人

9.上海林家宅37号闹鬼事件

8.空中怪车事件

7.2009重庆红衣男孩

6.成都UFO事件

5.螺旋形

4.瞬间移动

3.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事件

2.孟照国事件

1.1995年北京330公交车

10.滨州外星人

滨州外星人

2013年6月,一个叫姓李的滨州居民声称与外星人近距离接触了,还电死外星人,之后把“外星人”放在冰箱里,并给报报社打了电话。之后发现是一场闹剧,博人眼球,外星人是用橡胶做的,不过现在有人在问滨州外星人是真是假。

9.上海林家宅37号闹鬼事件

上海林家宅37号闹鬼事件

1956年武宁路发生一起灭门血案,曾经一度闹得满城风雨,故事的真实性已不做考究,后来人传言太多。事件大概是,一名叫叶先国杀害了全家妻儿,满屋子的血迹,不过可怕的是抓获此人拍X光照时却发现他没有脑组织,这个有点可疑了,也就成了灵异事件。

8.空中怪车事件

空中怪车事件

1994年11月30日,位于贵州省都溪森林附近,目击者声称看见在天空中有火球发出强烈的光,伴着隆隆声,就像一列移动的火车,附近松树林被成片拦腰截断。有人认为是外星人所为,之后也没有材料证明,UFO也没有再出现过。

7.2009重庆红衣男孩

2009重庆红衣男孩

2009年11月5日中午12时,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赶回家发现一幕可怕的事件,家里正门、侧门紧闭,平时从来不开的后门却虚掩着。从后门进去,眼前一幕让他大惊失色:儿子身穿红色的花裙子,双手、双脚被绳子结结实实地捆着,脚上还吊着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挂在屋梁上,早已死亡,据现场勘测,排除他杀。

6.成都UFO事件

成都UFO事件

据传说,1947年,一个不明飞行物在成都某地区附近坠毁,当时著名的51区事件:一个农民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的残骸,研究人员发布了关于UFO的初步报告。之后有各种故事版本出来,成都地区有UFO事件,至今还无法解释。

5.螺旋形

螺旋形

发生在2009年,挪威天空中出现了神秘的螺旋形,当时声称现象是由俄罗斯导弹试验失败造成的,然而挪威的螺旋形不仅仅只出现一次。就在1981年的螺旋飞碟事件,据说当时有超过1000万人看过,在中国的夜空中以每秒1.6公里的速度前进,在大约六、七分钟内可见,直到它消失,许多人仍然相信这一现象是真实的UFO。

4.瞬间移动

瞬间移动

2012年,当一段视频被被各处转发,这个视频是某马路十字路口的监控录像,在录像中能清楚地看到一辆货车在过该十字路口时险些与一辆三轮车相撞,而就在此时,一个带着帽子的人忽然出现,并连人带车把三轮车瞬间移动到了路边,待确定双方安全后悄悄离开。当然,这段视频是假的,拍摄技术太好了,只能这么说。

3.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事件

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事件

报道说是七个孩子参与了拍摄此广告,导演从片子中,看到有八个孩子,当时吓傻了,还有说法录像中出现的了9个孩子。不过是当时的媒体炒作,还是真有此事,现在也无从考究,就在当时的材料,只有图片了,当故事看吧。

2.孟照国事件

孟照国事件

发生在1994年苏梅克-列维九号彗星事件时期,孟照国说对方告诉他自己是离开木星基地来地球暂时避难,在那里他得知他的外星人儿子将在60年后出生。这个事件有俩大疑点,其一孟照国此前从未从未听说过ufo和外星人事件,其二他还通过了测谎仪,留下问题,成为灵异事件。

1.1995年北京330公交车

1995年北京330公交车

据说现在的375路公共汽车,路线改为北宫门--西直门,曾经是330路。故事大体是,发生在1995年11月14日夜里,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报案的是疑为神经病的小伙子,失踪的公交车在100多公里的密云水库附近,由于330公交车线路偏僻,也有闹鬼一说。现在还有版本说,上车的乘客有穿清朝官服的人,感觉子虚乌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