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回来的杨利伟是假的,出舱的时候嘴上竟带有血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的航天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快,我国第一个载人航天飞船升上太空,可是细心的人发现在杨利伟出舱的时候,嘴角上竟然出现血迹,并且回来后性情大变。导致很多人说回来的杨利伟是假的,难道是真的吗,他在太空经历了什么呢?

杨利伟是假的猜想

杨利伟返回地球嘴角出血

在杨利伟的身上也有着不少的争议,甚至还有杨利伟出舱时满脸鲜血的传闻,不过要是看了解密视频频也就明白了,那只是在神州五号返回地球的时候无意中碰到的,并没有大碍!但是这个杨利伟回来后是假的这样的言论是怎样传出来的呢?

饭局上的异样

原来一切的一切,包括回来的人不是杨利伟这样的言论都是从一场饭局中隐隐透漏出来的!据说那个时候距离杨利伟从神舟五号回来后有一段日子了,是杨利伟身体恢复后不久。他在和李建军教授吃饭时,教授看出了杨利伟和上天前他的区别。并进行了提点,这才使得不少人认为杨利伟回来后是假的。

异样之一

席间,桌上众位人士言谈甚欢,笑语晏晏。李建军教授却看出了杨利伟的一些不同,他看出了杨利伟外太空之旅前后的性格发生了奇怪的转变。教授试探性的问杨利伟究竟看到了什么...杨利伟的脸色却突然凝重起来,脸上表情肌肉都有些僵硬了,变得稍稍扭曲一些,他沉默了些许说“我还有些事,抱歉李教授我先走一会儿。”

异样之二

教授看出他时想说而不能说,想讲而不能讲,想了一会儿,便没有再多说什么的让杨利伟走了。待到子一次次见面之际,教授又一次问起这个话题,杨利伟说,“即使我说了,您肯定也不相信!”教授说,"你说什么我都相信!因为我已经看出了你登上太空前后之际的变化!”,杨利伟一听,便沉默不语的走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