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凭空消失比柯南还离奇!网友疯传的“新婚夫妇失踪案”是什么?现在依然是未解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7: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网络上一名YouTuber“ Hi A Day”在频道上分享一起韩国悬疑节目《我想了解他》所探讨的一件重大社会失踪案件“釜山新婚夫妇失踪案件”,这个失踪案件离奇到至今警方都找不到原因,这件事件的主角夫妻各自回家后就没有再出过公寓……难道是公寓有问题?让小编带你们继续看下去。

消失在住家公寓

简单介绍一下这对夫妻,这对夫妻在2015年的时候结婚,而这起失踪案件事发在2016年5月27号,这对夫妻所居住的公寓电梯监视器,各拍到了两人回家的踪影,监视器画面中还可以看到女生在10点多的时候还拿着大包小包的生活用品准备搭电梯回家,男生也在凌晨的时候下班回家,但这却成了这对夫妻最后的身影……消失在这栋公寓里。

老公(权氏)父亲报警

时间来到了同年月底(5月31日)男方爸爸向警方报警说自己的儿子联络不上,失踪了,大力要求警方和媒体大篇幅报导,所以警方直接去他们所居住的公寓破门而入,家中完全没有任何争吵、打斗、遭窃的痕迹,警方甚至出动CSI小组侦测血液痕迹,也都没有结果,家中只剩下他们所养的宠物。而妻子在5月27号所买的生活用品整袋“原封不动”地摆放在厨房里,家中的护照、笔电,这些东西都消失在他们的家中,但还是没有看到半个他们夫妻的人影……

与剧团的神秘通话

警方甚至调阅了出入境纪录,也没有任何的通联纪录,连半点消费纪录都没有!这让人觉得非常的弔诡。时间再退回5月29号,老公接到了来自在剧团工作的电话,剧团也有打电话给太太,而老公在接电话的时候通信位置已经离开住家,老公跟剧团表示“老婆最近身体不太舒服,短期内可能不会去剧场了”,隔天老婆也传简讯跟剧团表示“对不起前辈,我又犯了跟之前一样的错误,有段时间我不能去剧场了”,而老婆之前有忧郁症的病史,判断出会不会是忧郁症发作,而警方甚至找到老公去医院帮老婆拿忧郁症药物的记录,一切都太弔诡,从此以后就再无任何通信纪录……。

老公(权氏)离奇关机地点

时间来到了6月2日,夫妇的手机先后关机了,更奇怪的是,老公的手机位置在釜山,而太太的手机在首尔,离奇的是,老公手机关机位置是在公公家!这大大显示了男方那边感觉隐藏了一些事情,而在当天,这位权氏发了一封简讯回家说“没关系自己没事”,公公更透露,媳妇一直以来都向往海外的生活,更要求媒体不要在报导这件事情了,从此就又消失在台面上……。

老公(权氏)前女友的骚扰

与权氏有过一段恋情的允氏在经历一段婚姻过,迁居到了挪威,生了女儿,可惜女儿经历意外不幸身亡,而允氏可能因为这样子的关系,精神状况变得非常不好,常常打电话骚扰前男友(权氏),甚至还找到他们夫妻“居住的地方”,在5月14日的时候她突然回到韩国,而他的家人与朋友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从挪威回来的事情,只有跟母亲通电话索去1000万韩圜要当去非洲玩的旅费,回到韩国的她完全没有任何的消费记录,在权氏夫妻失踪后一个月,允氏飞回挪威,被警方列为需要询问的关键人物之一,但允氏一直不断拒绝警方的要求,这件事情最后落在允氏可能会被遣送回韩,就此就又消失……。

总结

目前所有的矛头全部指向权氏父亲与他的前女友允氏身上,彷彿这整件离奇的事情都与他们两个人脱不了干系,目前韩国网友对这件社会事件讨论度非常热烈,但媒体方面就已经没有再持续追踪这整件离奇案件了。看完有没有觉得一切都太怪,权氏跟允氏真的完全脱不了关系啊,这对夫妻依旧失踪。到现在依然是一个未解之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