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清东陵慈禧葬入巨棺后被奸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慈禧的墓穴竟然被人挖开,里面的财宝被洗劫一空,与此同时,慈禧还惨遭奸尸。后来有人自称是盗墓者,向警方自首,把盗取的财宝全部交还。在警方的询问下,他详细地描述了当时发生的事,听完后警方全部被震惊。据盗墓者回忆,他从小好吃懒做,长大以后一直没有一份正经的工作,日子过的十分艰难。一日,他在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墓穴,想着偷点陪葬的物品出去换钱,于是他便悄悄地进入到墓穴之中,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慈禧太后的墓穴。

他刚一进入到地宫之中,就发现里面非常的阴冷,但是他看这个墓穴里面修建的十分豪华,认定里面一定有大量的金银财宝,于是他壮着胆子往里走。越往里走越阴森,他小心翼翼地往里走,只见大殿中央,放着一口巨大的棺材。他环视棺材一圈,发现棺材的周围刻满了真龙。龙的样子个个威严无比,栩栩如生就像恶狠狠地盯着他看一样,仿佛让不让他触碰棺材里的东西一样。盗墓者调整了一下呼吸,不去看那一条条凶神恶煞的龙,只管打开了棺材。

打开棺材后,里面的金银多到差点晃瞎了他的眼睛。他一生之中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金银财宝。棺材里面有珠宝玉器,还有各种首饰,竟然还有一锭锭的金子和银子,就好像古代电视剧里的金银一样,难道说他挖到了古代有钱人的墓穴?等他再定睛一看棺材里的人,他彻底的惊呆了!里面躺着的竟然是慈禧太后!他曾经看见过慈禧的照片,认定棺材里的人一定是她。但是慈禧的身体为什么不会腐烂呢?虽然慈禧的面貌还是死去时的样子,但是她的身体鲜活如常人。

男人兴奋地把银进财宝尽量多地装进自己的怀中,赶紧跑出了洞穴放回自己的家中。紧接着从家里拿出一个巨大的袋子,又进入古墓中。这样一趟一趟的,搬到早上,里面的金银竟然还没有搬完。到了第二天晚上,男子又进入到墓中继续行窃。搬着搬着,他突然见色起意,竟然对着慈禧的尸体动了心。他放下手中的东西,向慈禧扑上去。事毕之后,他正想继续搬运,突然发现棺材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他吓坏了,跌坐在地上。只见棺材上的龙全部都活动了起来,似乎是因为龙复活了,才使得棺材抖动。他不知道的是,慈禧住的这个棺材是七星巨棺,专门为了守护她的。现在慈禧受到了侵犯,七星巨棺便觉醒,准备致他于死地。盗墓者吓的频频磕头,忏悔自己的错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