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度流传的神秘的黑色猴子,至今无人知晓是什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5: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01年5月,印度首都新德里充满了恐惧的气氛。据说,当时有长得很高的“黑色猴子”在威胁人群,它把怀孕的妇女从楼上推下,惊慌失措的两位男子分别从阳台上跳下。最终此三人无一生还,接着还有许多人报告被这种生物“骚扰”。

关于这个生物到底是什么的流言一下传播开来,有的人认为它是巴基斯坦的阴谋,有的人认为是它是印度教发怒的神灵。自它出现的几个星期,印度的百姓武装起来在夜间巡逻,警察们立案侦查嫌疑分子。随着袭击事件的减少,这个来历不明的生物逐渐变成了传说。如今,它成为了宝莱坞电影《新德里6号》中的一个角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