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剑仙梁海滨失踪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7: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象中修行对于很多人来说很神秘很向往,修行之人更多是隐居远遁,多奇闻逸事为人惊奇乐道。而近代我国宗教界就有四大著名的修行谜案:梁海滨之踪、三家相见之显、陈撄宁之死、赵朴初之心更是扑朔迷离,至今未有明确的答案。 修行界谜案:梁海滨之踪、三家相见之显、陈撄宁之死、赵朴初之心更是扑朔迷离,至今未有明确的答案。今天我们来说说剑仙梁海滨。

  

梁海滨是民国时修行剑道的奇人,广东省南海县人,他倾心玄门之学,专炼剑术,经常跟很多修道异人来往。只是长时间练习只修得小乘,于是去武当山拜访名师,在悬崖绝壁上的一个石室内,以山果草根为食,遵师所传,终日跏趺坐服气导引,并修炼剑术。

几年之后之间石室中白光一闪,师傅早已站在身前,说:你的剑术已经习成了,可以下山了。这时候梁海滨也习得辟谷导引之术,能够十几天不进食。师傅让其下山,梁海滨道心坚决想要继续修炼,其师说仙缘不可强求,大道都可以在典籍中找到,务必要勤修功德。 下山后他很少与人交际,从不过问俗事,即便以前的至交好友也都因为乱世物是人非,难得相见。

他曾在相国寺中短暂隐居,然后去青岛帮师傅了却俗愿,重新安葬了先人的遗骨,后又回到家中里料理一番,然后又云游四方去了,有人说到了终南山,但此后再也没有任何消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