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细数十大科学无法解释的神秘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9: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Khooni Nadi

它是印度最具风险的河流,以杀人而闻名。这条河被称为Khooni Nadi,有报道称人们被吸入水中,但最重要的是这种杀戮是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尸体。

2、拉贾斯坦邦

Kuldhara因其多种超自然现象而闻名。据老人们说,最后的居民对这个地方施了诅咒。从那时起,任何试图居住在这个地方的人都被许多邪恶的灵魂所拖累。你想住在这个小镇吗?

3、溺水大教堂

这很有意思,Shettihallli的这座教堂淹死了。这个地方可能不是那么隐蔽,但它非常迷人对某些人来说,它在日落时看起来很怪异。

4、杜马斯海滩 - 古吉拉特邦

人们来到海边享受美好的日落,度过美好的时光。但是,位于古吉拉特邦的杜马斯海滩与其他海滩截然不同。许多参观过它的游客都说他们听过耳语。有人说他们看到了沿着海滩散步的鬼魂。

5、蛇王的村庄

这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害怕蛇,特别是那种眼镜蛇。但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这个村庄是完全不同的。在这里,人们为眼镜蛇提供休息的场所。村里必须安排科布拉斯的休息场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