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尘封近百年!全球13张无解UFO照片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9: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空现象研究组织公布的一幅照片,由1957年一名试飞员在加州的爱德华空军基地附近拍摄,展示了一个尾随一架B-47喷气机的UFO。最近,这个组织公布了一些最引人注目的UFO照片,希望普通公众能灵光一闪,帮助解答过去几十年出现的奇异发光体、神秘球体和飞行物。

一个尾随一架B-47喷气机的UFO

照片1929年摄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沃德,展示了一个UFO。

照片由新泽西州的菲利普-奥勒格1984年5月9日拍摄,展示了曼哈顿地平线上方出现的神秘光点。当时的研究人员并未发现照片有任何造假迹象。

1942年2月25日,洛杉矶上空,防空探照灯照射一个不明物体。照片中的光点为防空炮弹爆炸后产生的闪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