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62昆仑山未解之谜,螳螂人事件是真的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62年昆仑山之谜,昆仑山螳螂人事件,陈毅元帅亲自下令剿灭。若论中国最奇怪的山脉,昆仑山是一定可以排的上号的,前有山顶冰封巨龙事件,后又有螳螂人之谜。

1962昆仑山未解之谜,螳螂人事件是真的吗?

1962年,国家探险队在进行溶洞探索时发现了这种似螳螂又似人的奇怪生物。可它们与螳螂不同,洞里发现的是直立动物,酷似人类,又好像和螳螂不出二型。它们披着红黑外壳,最让人恐怖的是,他们的手臂全部是由刀刃做成的,看似锋利无比。

探险队也没有见过这种生物,所以显得十分害怕,而且螳螂人身体前倾,似乎准备一跃而起攻击探险队。

探险队哪是这些怪物的对手,三下五除二便被它们全部杀害。之后进入昆仑山地区的国内外探险队都莫名其妙的失踪了,这引起了军队的注意,于是军队派遣了一队人马,进山寻找失踪的人员。

与之前探险队员遇害不同的是,据记载,此次螳螂人是主动出击。当军队行进到半山腰时,突如其来的螳螂人打了个军队措手不及,队伍死伤惨重。在后续西藏军区支援部队到达后,才化解了这场危机。

军队接到指令后将螳螂人运回了基地,可它们极其笨重,十几个人才可以抬得动一个,所以运输工作耗时不短。

随后军医对螳螂人进行了研究,毫无疑问,这些生物从脸到颈部和人类极其相似,可是它们的尸体软组织却完全是昆虫结构,它们整个躯干被黏液覆盖,这也是为什么子弹打不穿的原因。可似乎腿部是它们的缺点,这个部分和人类的组织是一致的,不过它们腿部肌肉却异常发达,这也是它们具有惊人弹跳力的所在。另外它们的手臂刀刃竟然是由钛合金打造,而且具有记忆功能,所以除了炮弹以外其他的武器对它无可奈何。

为了避免恐慌,昆仑山螳螂人事件一直被中央封锁着,直到90年代才被解密。所以之前有很多人怀疑此事的真实性,但是据知情者透露,螳螂人事件的确是真实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