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历史上恶灵的事件,田纳西贝尔女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0: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美国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这样的一个人,她就是被人们称为贝尔女巫的人。这是发生在美国田纳西洲的事情,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探索历史上恶灵的事件,田纳西贝尔女巫的传奇故事。

事件起源

1、在19世纪的时候这个事件的主人公约翰·贝尔从北卡罗来纳州搬家来到了田纳西罗伯逊县,在这里生活了很久后约翰·贝尔成为了富人并且还是当地的浸信教会的长老。并且有着3个孩子,分别叫做贝特西、理查德和乔尔

2、到1818年的时候的一天约翰·贝尔来到玉米田打猎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长着兔子一样头的狗,他吓的就对它开了一枪,在打中后去捡狗的时候,竟然发现狗消失的无影无踪,在这里什么都没有看到。

3、又过了几天的时候约翰·贝尔和儿子们在一棵橡树旁看到了一只怪鸟,于是和上一次看到怪狗的时候一样朝着它开了一枪,但是当他的儿子去捡那只怪鸟的时候发现在那里什么也没有。

奇怪的事发生

1、就在约翰·贝尔感到奇怪的时候,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从他的儿子房中传来了尖叫声,但是在问儿子的时候却都不是约翰·贝尔儿子们发出的声音。约翰·贝尔寻着声音也找不到是从什么地方发出来的。最后在经常睡觉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被子和枕头会无故的被扯开。

2、更加恐怖的是有的时候约翰·贝尔能够经常的听到有一个老女人在他耳边轻轻哼唱的声音,但是睁开眼睛却发现周围什么也没有。并且在他女儿睡觉的时候突然被一股莫名力量扯着头发吊在空中。很快约翰·贝尔家中发生的奇怪的事情被传的越来越远。

吓的总统连滚带爬的逃走了

曾经有一位美国历史上的总统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宁可对付一整只英国舰队,也不愿意在贝尔家哪怕只呆一晚。这句话成为了约翰·贝尔家中闹鬼的招牌语句了。在当上总统后的这位将军曾经派出一个调查组来调查约翰·贝尔家中发生的诡异的事情,但是查来查去也没有查到什么,最后也不了了之了。这个总统就是日后的杰克逊总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