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5个预言是什么,人类搬离地球(地球将变成火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被称为牛顿和爱因斯坦之后,地球上现存最优秀的物理学家,有人说曾经霍金和别人打赌3次,看谁预测的最准,结果3次全输,后来霍金恼火在去世前留下来了5个预言,不过有很多人不知道霍金5个预言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霍金5大预言

霍金自从患有渐冻症之后,每日坐在轮椅上,依然取得了现在的成就,他预言过很多事情,但是大多数没有成功,而在他去世去留下来了5个预言,最后的结果就是人类将会搬离地球,在宇宙中生存,而最后地球将会变成火球直到毁灭,不管这些预言会不会成功,相信到时候会有解决办法。

一、2032年世界末日

霍金5个预言之一马上将要来临,2032年世界末日,不知道是真是假,据霍金描述当时候可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来临,而到时候一些国家的科技手段将无法想像,到时候全球将被核辐射污染,而有的人类将会生活在核辐射之中,无法生存直到死亡,(我们要知道现在的核武器数量已经可以毁灭好几个地球了)。

二、2060年人类搬离地球

由于第三次世界大战,地球将会每一个地方将会被核辐射污染,幸存的人类必须在2060年之前搬离地球,转移到天空,并且提议建议最好搬上火星,在1960年前苏联向火星发射探测仪至今,人类已经对火星的研究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但是要在火星定居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如何送过去和如何活下去的问题,还有42年的时间给我们研究,时间会给我们答案,而我们也能等到那一天。

三、2100年新人种出现

转移到火星后,人们将会慢慢适应火星的环境,而40年后,也就是2100年,人类可能到时候出现新人种,更好的生活在火星,到时候人类的活动范围将会更加广阔,可以全面进入太空中,包括银河系和其他星系,探索宇宙中的奥秘,可以会发现什么我们人们没有见过的生命。

四、2215年地球面临毁灭

到2215年地球将面临毁灭这也是霍金5大预言之一,地球上的石油、煤炭等重要资源都是不可再生的,新人种或许会到那个时候前往地球将所有能够用的资源全部带走,这就是地球将面临毁灭的原因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