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爱因斯坦临终惊天遗言,不敢说的秘密(宇宙物质不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网上关于爱因斯坦的事情特别火爆,据消息称爱因斯坦临终惊天遗言被曝光了,不过最后证实这只是一个猜测,爱因斯坦临终前讲了一番话德语,而他的护士只听得懂英语,这一番话德语成为了千古谜题,有人猜测可能是爱因斯坦故意说德语,是一番不敢说秘密吧。

爱因斯坦临终惊天遗言

这个世界有很多谜团我们根本不了解,而在1955年那一年爱因斯坦又给我们人类流下来了一个千古谜题,据说当时爱因斯坦在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医院,突然间呼吸变得困难,等到护士赶来后,对护士说了大约五分钟的德语,而这个护士只会英语,于是爱因斯坦临终惊天遗言变成了一个谜团。

有人对爱因斯坦遗言做出了两种猜测,第一种爱因斯坦是德国人,由于怀念故乡是了几句德语,第二种就是爱因斯坦不敢说的秘密,又实在是想说出来,将秘密带入坟墓又不太好,于是故意用德语说给护士听,让我们后人慢慢的去探索。

爱因斯坦临死前一天的话

爱因斯坦在临死前一天的最后的一话,用英语拒绝护理,他说:我想去的时候我想去。人工延长生命是无味的。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份额,该走了。我会优雅地离开。(I want to go when I want. It is tasteless to prolong life artificially. I have done my share, it is time to go. I will do it elegantly.)

宇宙中一切物质都不存在

在1980年代末,著名的天才爱因斯坦的女儿Lieserl出于对父亲的命令而不是为了出版,将爱因斯坦写的1400封信捐给了希伯来大学。一直到爱因斯坦死后20年才公开其中的内容,这一封就是他写给女儿Lieserl的信,当我发表相对论理论的时候,几乎没有人能理解。而我现在揭露出来要传达给人类的,更将会与现有人类对世界的误解和偏见产生冲突。

我要求你保护这些信件越久越好,几年、几十年,直到社会进步到能够接受我下面将要解释的,有一种无穷无尽的能量源,迄今为止科学都没有对他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这是一种生命力,包含并统领所有其它的一切。而且在任何宇宙的运行现象之后,甚至还没有被我们定义。这种生命力叫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