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受到外星人警告,美俄让中国不要碰月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中有很多未知的秘密,曾经美俄首当其冲的第一次登上月球,后来时爆料说他们收到了外星人的结果美俄让中国不要碰月球,时隔50年没有任何国家敢登月,后来中国将嫦娥二号发射到了月球,拍到了外星人基地,据网上爆料当时中国受到外星人警告,以后不允许登月,如果是真的,我国或许已经取消了登月计划。

中国受到外星人警告不要登月

在1976年美俄联手制作,阿波罗20号飞船秘密登陆月球,阿波罗在月球上收获巨大,拍到了前所未有的东西,后来收到了一段神秘的消息,警告他们不要在登月,后来中国听的这个消息后,临时取消的登月计划,时隔50年没有任何国家敢登月,后来中国没忍住登上月了,据说当时中国受到外星人警告。

在2013年12月,嫦娥三号顺利登月并将玉兔号放置在月球,随后玉兔号月球车就开始了月球的勘探工作。由于月球素来神秘至极,网上流传了许多关于玉兔号发现外星人基地的消息,甚至还有不知真假的月球人的照片传出,后来中国登月计划却迟迟没能展开,据说是收到了外星人的警告,取消了所有登月计划。

最近在网上盛传中国取消载人登月计划,嫦娥五号将停止研发的消息。真应了美国航天局某官员之说,月球上有外星人?难道中国受到外星人警告是真的?!诸多事情不能不让人联想,美国阿波罗11登月后再也没有登月计划了,前苏联也无计划登月,这确实是极不正常的。

据了解在月球上发现的怪异现象还有很多,另如不明飞行物、神秘的影子,三眼女尸等等,这些也足以证明月球上可能真的存在另外一种智慧生物,而且就隐藏在人类无法观测到的月球背面,所以中国登月被外星人警告并非空穴来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