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浦东吸血鬼事件,吸血老太婆专吸红衣女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上海是中国的一线城市,据说在1995年上海浦东出现过一起离奇的吸血案,之后别人称为上海浦东吸血鬼事件,这个事件分为两个版本,第一个是德国博士变异,完了生存吸人鲜血,而第二个是一个吸血老太婆,这个老婆专门吸女孩的鲜血搞的人们心中人心惶惶。

上海浦东吸血鬼事件:离奇的血案

在1998年上海浦东曾经发生过一起离奇的吸血案,凶手对血液似乎有特殊的癖好,每位死者死后都像干尸一般,警方曾抓捕过几个凶手,但血案仍在不停的发生,真凶依旧逍遥法外,闹得上海浦东和周围地区人心惶惶,而上海浦东吸血鬼事件据说分为两个版本。

上海浦东吸血鬼事件第一个版本是一位德国博士,我为了做某一个生化试验来到上海浦东,在生化研究试验中失败了导致发生变异,需要每天吸食血液才能够维持生存,于是这一位德国博士怕行动暴露,于是每天傍晚出去找人吸鲜血,后来人们不敢晚上独自出去,搞的人心惶惶。

经过这件事后上海浦东警方对此展开调查,德国博士吸人鲜血最终还是暴露,为了逮捕他牺牲了二个警察,二死者的共同点就是全部被吸干鲜血,这吸血鬼事件但是闹得人心惶惶,上海电视台一个栏目还曾经播放过此事件,但后来又向公众道歉,随后官方指出这一件事情只是辟谣。

上海浦东吸血鬼事件第二个版本是吸血老太婆,据说当时流传比较广的版本所的是在上海某个酒店里,而事情经过是有两个女孩住在酒店,其中一个女孩去上厕所,朋友等了她好久都不见她没回来,就去厕所看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走进厕所却惊奇的看见一个老太婆穿着红色衣服走出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