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或许人类本身就是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都清楚最早人类的起源,300万年前由猿猴慢慢进进化变成现在的人类,而网上确有很多说人类不是真正的地球人,而是我们长说的外星人,来到了地球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并取而代之成为地球上的统治者,不过这是都是说说而已,并不清楚人类早人类的起源到底怎么回事,还有待人类自己的进一步发现。

人类不是真正的地球人猜测

一直以来在人类有很多未解之谜,人类是不是真正的地球人,目前说法是最早的人类存在于300万年前,于猿猴慢慢进进化变成现在的人类,可是现代人类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在没有明显外部因素的情况下,进化成如此智慧的生物,有人猜想可能人类并不是地球人,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成为了地球的新主人。

近年来,有很多关于人类起源的猜测,也有很多对这方面的的学者认为人类本来就是外星来客,人类根本不是进化来的,否则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变得如此高智能,况且如果人类是由猿猴进化而来的话,那么这种进化也不应该停止,世界上还有很多猿猴,它们也无法进化到今天人类的这种模样。

据猜测最先生活在地球上的是一种半原始的人类,我们称之为尼安德特人,其文明程度差不多相当于我国的半坡文明和河姆渡文明,并隐隐有继续进化的态势,之后尼安德特人一夜之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而我们现在的人类就出现了,据此有人怀疑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人类并不是地球人。

当然,说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人类是外星生物这一切不过只是猜测而已,没有任何的事实依据,现在的人类究竟起源于何处,为什么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进化成高智能生物,是否真是外星人改造的实验品,这一切一切的谜题,还有待人类自己的进一步发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