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罗布泊发现神秘太阳墓,埋葬3800年的未解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罗布泊一直以来都是国人心中神秘的无人区,在这里,也有许许多多的诡异事件流传。而之前,就曾在罗布泊发现过神秘的太阳墓,根据考古发现,这座太阳墓已经有整整3800年的历史了。但太阳墓究竟是干什么用的,至今还未能完全知晓。

罗布泊太阳墓之谜

一直以来,罗布泊之谜就数都数不尽,其中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更是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至于在罗布泊孔雀河地区发现的太阳墓,则成了关于罗布泊的又一谜团。这座神秘的太阳墓于1979年冬被考古学家侯灿、王炳华等所发现。

经过仔细的观察与研究,人们发现,这座古老的太阳墓共有数十座,每座都是中间用一圆形木桩围成的死者墓穴,外面用一尺多高的木桩围成7个圆圈,并组成若干条射线,呈太阳放射光芒状。 经碳14测定,太阳墓已有3800年之久。

太阳墓的发现,让人们的心里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问。这个太阳墓究竟是哪个民族哪个部落的墓地?又为什么要葬在这里?这群人居住在什么地方?他们是把太阳当做图腾建造此墓还是有别的意义……然而3800多年过去,太阳墓仍是个不解之谜。

太阳墓外表奇特而壮观,围绕墓穴的是一层套一层的共七层由细而粗的圆木。木桩由内而外,粗细有序。圈外又有呈放射状四面展开的列木,井然不乱,蔚为壮观,整个外形酷似一个太阳,很容易让人产生各种神秘的联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