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极巨型生命体Ningen,人类或外星人改造的巨大生命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9: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极一直是一块人迹罕至的区域,据说那里可能会有潜伏在地球的外星人。而在南极发现的巨型生命体Ningen可能就是一种基因改造的生物。Ningen体长30米,长相极其诡异,地球上并没有发现如此奇怪的生物,很有可能就是人类或者外星人改造出来的怪物。

Ningen:体长30米的神秘生物

ningen是一种传说中存在于南极洲的大型人造生命体,但至今都没有任何证据来表明这一生命体的存在,首次发现被误认为是一只穿着北极熊衣的南极人,但后来照片的对比之下发现ningen至少有30米高。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在海洋中能够达到30米的只有鲸鱼,但是鲸鱼绝对不可能是图片上的那种样子。

有部分人怀疑它是由日本、美国科学家秘密创造并投放在南极洲的,但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生命体的存在。Ningen的名字来源于日语罗马音,意思是人类(にんげん 人间)。其实可以把“南极的Ningen”翻译成“南极人” (なんきょくにんげん 南极人间)或者“南极人造人”。

据目击者形容,它们与人类相似,皮肤光滑,能双腿站立行走,有手臂,每只手有5个手指,全身雪白,是身长约20-30米左右的庞然大物。但有时候它们也被描绘成一种有鳍的人鱼,没有尾巴,面部可见眼睛和血盆大口。有船员称曾在海上看到过Ningen ,刚开始他们以为是一艘潜艇,当其靠近时才发现这是一种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