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神魔鬼怪外星人都是存在的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太大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们不可预料的,也有一些事情一直以来是用科学也解决不了的。理解不了便显得有些灵异诡异,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也被称为是超自然事件。那么世界上有哪些事件算得上是非常灵异的事件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十大灵异事件。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

1、天主教枢机主教胡振中准确预言自己死亡日子

2、澳洲圣母像显神迹流泪

3、卡米拉梦后惊见戴妃鬼魂

4、成吉思汗墓陵诅咒显现

5、美国“大脚八”之谜被指是骗局

6、耶路撒冷哭墙“流泪”揭未世先兆?

7、英国国防部公开UFO档案

8、中国台湾澎湖海底发现远古文明

9、长白山天池水怪再现身

10、华航怪异事件5至12月未停过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

1、天主教枢机主教胡振中准确预言自己死亡日子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天主教枢机主教胡振中因为患有骨髓癌不幸在医院病逝了,享年七十七岁。而在给主教胡振中主持弥撒时,已退休的一个神父陈子殷说,之前胡振中主教曾向同僚说过自己与另外两位主教的病逝事件,全都毫无差错,他能够预测出病逝的时间让人们感到非常的惊奇,是一件无法解释的灵异事件。

2、澳洲圣母像显神迹流泪

一位天主教徒帕蒂鲍威尔在几年前花了一百五十澳元在泰国的一家宗教商店里买的圣母玛利亚像在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流出了“眼泪”,是一种散发着玫瑰香的油类物质,令人难以理解。到了复活节的那天,圣母像再次流泪,有很多的目击者,经过科学检查后,发现不是骗局,但无法用科学解释。

3、卡米拉梦后惊见戴妃鬼魂

同样是二零零二年发生的在苏格兰梅伊古堡中留宿的卡米拉与王储查理斯称在睡梦中看见戴妃的鬼魂出现在自己的床前,并被吓到精神崩溃,一直盛传戴安娜的冤魂不散,在很多的地方都出现过,还在湖边哭泣不停,有很多人看见过,这个事件位于世界十大灵异事件的第三位。

4、成吉思汗墓陵诅咒显现

传说被保护得很好的成吉思汗的陵墓不被发掘是因为一个诅咒,而在二零零贰年,一个说是已经找到成吉思汗的陵墓的美国考古队突然放弃了挖掘的行动,撤离出了蒙古。其原因原来是考古队突然的遇到了不幸,陵墓墙壁中还出现了很多的毒蛇,让考古队的行动无法进行下去。

5、美国“大脚八”之谜被指是骗局

在一九五八年美国的“大脚八”事件被报道后,曾经引发了人们的一阵热潮,而四十四年后的二零零二年却在一位八十四岁的老人过世后,被他的家长揭了秘,说是这位老人请朋友做的大木脚让自己的兄弟穿着造成的大脚印,但在他之前也有人发现过“大脚八”,让人不得其解。

6、耶路撒冷哭墙“流泪”揭未世先兆?

二零零二出现了太多灵异的事件,还有在七月份的耶路撒冷哭墙流泪事件,经过调查研究后有些专家说可能真的是眼泪。还有一些犹太教的神秘教派说在他们的典籍中曾经预言哭墙流泪是世界末日的先兆,连专家也无法解释它的出现原因,一直以来也是一个未解开的谜团。

7、英国国防部公开UFO档案

在二零零贰年英国的大法官办公室扩大了公众人民查阅档案的范围,其中的档案就包括着在一九八零年发现神秘闪光的事情,说是有发现神秘生物高达五尺,还穿着尼龙压力衣,好像有三只手指和一只拇指,疑似是外星生物,引发人们的好奇,位于世界十大灵异事件的第七位。

8、中国台湾澎湖海底发现远古文明

在二零零贰年的七月份,考古学家在台湾的澎湖东吉岛附近发现了一个像是古沉船的遗迹,引发了很多考古学家的进一步研究,不知道它是不是古代人造的,这处遗迹与一九七六年发现的虎井沉城有一些的关联,曾经推测说虎井沉城距现在可能有七千到一万年,也是一个未知的灵异事件。

9、长白山天池水怪再现身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记录着关于水怪的怪事,尤其是长白山的天池。据说是很多的人看到过这一个不明生物,黑乎乎的外表,像恐龙像水牛就是不像一条鱼。而且很久之前在一些的地方文献上也记载了很多次人们在天池看见不明生物的事件,更让它成为难以否认的事实。

10、华航怪异事件5至12月未停过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中国台湾的民航离奇坠机事件,二百多个人全部死亡,还在网络上流传着华航CI611罹难者的语音留言,语音中有一些人们的的哭泣声和说不想死在这里的话,一分钟后语音自动切断,录音时间是罹难者头七的前一天,后来在这个遇难的附近地方还发生过类似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