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拉斯普京的十大最有趣的事实排行榜,俄罗斯传奇妖僧竟然臭气熏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6: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拉斯普京是俄罗斯历史上非常出名的一位僧人,但是他的名声却非常的差劲。因为传说他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预测能力,所以他又被人们称为“妖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拉斯普京的十大最有趣的事实排行榜。

拉斯普京的十大最有趣的事实排行榜:

1、他有一首以他名字命名的歌曲

2、死后他的身体就被挖出来烧了

3、他在上流社会中穿梭

4、他有一个妻子

5、他和动物有亲缘关系

6、他有效的接管了俄罗斯

7、他建议反对俄罗斯加入第一个国家

8、他预言了俄罗斯王朝的衰落

9、他像一只北极猫一样臭

10、他在临死前中毒中弹刺伤和殴打

拉斯普京的十大最有趣的事实排行榜

1、他有一首以他名字命名的歌曲

要知道,在那个时代,很少有很会有这样的待遇,可是拉斯普京就不一样了,有人专门用他的名字写了一首歌,而且广为流传。这首歌用流行音乐的方式致敬了拉斯普京的疯狂一生,而且也写出了他的受欢迎程度。

2、死后他的身体就被挖出来烧了

在拉斯普京死了没多久,就有一群人不服气,去把他的尸体从土里挖出来,然后又不甘心,放火把拉斯普京的尸体进行焚烧、侮辱。据说尸体在火焰中曾像活人般站立起来,两只眼睛瞪得非常圆,不过真实性就不清楚了。

3、他在上流社会中穿梭

作为拉斯普京的十大最有趣的事实排行榜之一,他在上流社会中穿梭应该是最普通的事情了。据说他有一双非常迷人的眼睛,女人一旦和他对视,就会醉倒在他的怀里,所以在那时候,他是非常受上流社会中的女士欢迎的。

4、他有一个妻子

他虽然是一名僧人,但是他却有一位妻子,但是他的妻子却是住在离他很远的地方。不过这也正常,以拉斯普京的风流程度来看,如果他的妻子跟在他的身边,估计也会抑郁而终,住的远,反而让自己更加舒适。

5、他和动物有亲缘关系

拉斯普京被称为妖僧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他确实是有一些别人没有的能力,就比如他可以安抚一些小动物,在他们恐惧或者是焦躁不安的时候,可以让他们放下警惕,这也是为什么说他和动物有一些亲缘关系。

6、他有效的接管了俄罗斯

因为对于他神秘力量的吹捧,加上他偶然几次蒙对的巧合,这使得拉斯普京在当时的局势下,有着让人无法想象的权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他简直把俄罗斯玩弄于股掌之间,间接性的控制了几年俄罗斯。

7、他建议反对俄罗斯加入第一个国家

作为拉斯普京的十大最有趣的事实排行榜之一,他建议反对俄罗斯加入第一个国家。当时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社会动荡不安,人心惶惶,他提出反对沙皇参与掺和俄罗斯的政务,不过沙皇并没有听从他的这个建议。

8、他预言了俄罗斯王朝的衰落

拉斯普京在临死的时候说,如果他死于俄罗斯王朝,那么他们在两年内也会灭亡。不知道真的是有神秘的力量,还是仅仅是因为巧合,不到一年的时间,俄国就爆发了革命,整个俄罗斯王朝全部破灭。

9、他像一只北极猫一样臭

他在活着的时候,有吹捧他的人,自然也有厌恶他的,到了后来,他过得像个乞讨者。据说,他的衣服脏乱不堪,身上的味道像积攒了几个月的垃圾桶一样散发着恶臭。他满嘴黑黄的牙齿,让他呼出的气体都是臭的。

10、他在临死前中毒中弹刺伤和殴打

拉斯普京传说具有不死之身,因为他在经历过中毒、中弹、刺伤和殴打之后依旧没有死。这让想杀死他的人恨的咬牙切齿。到了最后,有一些胆大的人把他蒙住头扔到了水里,眼睁睁看他淹死才算安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