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武汉女大学生惨案,凶手作案动机成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6: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这几年,大学生惨遭毒手事件特别多。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也是刷新人类三观,突破人们道德底线的事件。此案件就是著名的武汉女大学生惨案!事件一出,还多女生纷纷表示害怕到不敢出门。真的,女生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一、武汉女大学生惨案经过

1、找到大学生遗体

11月13号。在文化大道的桥墩下,民警找到了陈某的尸体!尸体的左眉毛处有受到重伤,身上衣服整齐,也没有其他的外伤。经警方查证,死者是一位大二学生,叫做陈欢,今年才刚满20岁。陈欢的父亲告诉民警,早在11号,他就接到学校的通知说自己女儿已经好些天没有返校了,这不,经过四处寻找,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和女儿见面。

2、展开侦查

案件发生之后,民警便立马展开了调查工作。不管是校园周围的网吧人员还是学校的师生,凡是生前和陈欢接触过的人,都被警方带走询问过。警方还将附近几所学校的男生全部进行抽血化验!经过警方的全方位排查,总算是有了些头绪,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隔壁学校的大一男生李某。

3、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过验血采样,民警总算是锁定了嫌疑人。但当民警前去抓捕李某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学校,不知去向。后来,通过李某身边人提供的线索,民警找到了李某的老家河南濮阳,并且连夜就将他抓了回来。对于案件的发生,李某供认不讳!案件,还在侦办中。

二、武汉女大学生惨案嫌犯

1、侦破经过

在案件发生之后,民警就立马在网上发出通缉令,逮捕李某。后来民警发现网上有位ID网友经常在网上查看、打听案件的侦查情况。并且他是经常问那些在底下留言的人们,还有问一些会不会判刑,或者判死刑之类的事情。民警发现此人非常的可疑。

2、作案动机成谜

经过民警的侦查,发现此人正是杀害陈某的大一学生李某。通过网上留言位置,民警知道了李某的具体位置。于是便连夜赶往李某的老家将其抓获!李某对自己所做事情倒是全盘托出,但是到底是情杀还是劫财,这点还是个谜底。

三、武汉女大学生惨案后续

1、最后的遗言

死者陈欢是一位大二的学生,在武大珞珈学院,学习的是电子商务专业。平常她是个很文静的姑娘,并未得知她和其他人有什么过节。经过一番打听,记者采访了陈欢生前比较要好的朋友可可。可可说,当时陈欢刚找到实习工作,因为对位置的不熟悉,便问了可可。而她们两人最后的通话就是:“我到公交站了!”

2、陈欢是独女

当时陈欢说自己到大港村公交站了,于是便和可可慌慌张张的挂了电话。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这句话成为自己和陈欢最后的遗言。在失踪了几天之后,陈欢的家里人得到了校方的电话,说陈欢已经有好些天没有上学了!这才知道了事件的严重性。据悉,陈欢是家中的独生子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