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风扇大妈整容失败,最终脸部面目全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6: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人都对自己的相貌有不满,所以,有的人选择用化妆去掩盖自己的样貌,当别人在赞叹自己美貌的时候,沉迷其中,但一旦卸妆就暴露无疑,所以有的人就选择一劳永逸,那就是整容,但很多人不知道,整容也会有毒,就比如韩国风扇大妈

一、韩国风扇大妈整容前因

我们曾经查探过风扇大妈的图片,我们惊讶的发现,风扇大妈竟然在年轻时候做过明星,那时的她的艺名叫做韩慧京。不得不承认她那时候在韩国也是一个算得上有名的明星,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那时候的她非常的美丽动人。

在有了一定的名气之后,她也找到了自己的爱人,和他结了婚,从此退出了影坛,这时候的风扇的大妈留给她粉丝的印象就是美丽的。但是后来,风扇大妈觉得自己的下巴过于有棱角了,所以就决定接受整容手术,于是风扇大妈就去找医院了。

二、韩国风扇大妈整容出问题

前几次的手术进行的很是顺利,风扇大妈看着自己逐渐见效的下巴很是满意,所以就接着做手术,她做梦都想有着一张自己满意的脸蛋,没有那个恼人的下巴,有的是自己满意的下颚。可是这个梦想没有实现,而且还是风扇大妈噩梦的开端。

后面几次的手术不知道怎么回事失败了,风扇大妈接受了多次硅胶手术,但她并没觉得自己的下巴有什么变化,反而还没有自己原来的下巴好看,那家医院的医生告知她手术可能失败了,想让她接着做手术,风扇大妈听了后决定换一家做手术。

在这之后,她不断找整容医院,每次幻想着自己可以有美丽的面庞,但是一次次都失败了,最后甚至还听从了冒牌医生的话,开始自己注射一种对脸部有伤害的注射液来修正自己的脸型,到最后风扇大妈连食用油和石蜡都用上了。

风扇大妈似乎陷入了一个死循环,想让自己变美,却一次次的变的更加丑陋,当时的她可以说是已经陷入魔障之中,认为整容手术就是解救她的方法。她一次又一次的做整容手术,完全忽视了整容带来的后遗症,结果她的脸变得面目全非。

三、韩国风扇大妈后来的发展

后来,韩国电视台知道后报道了这件事,许多粉丝感到惊讶,从前的女神变成这样了。更多的人因为同情心所以自发组织捐款,让风扇大妈可以及早的治疗脸部,以及治疗心里疾病。最后,通过正规医院的救治,风扇大妈的脸缩小很多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