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经典中国悬案排名 残忍到不能自己 揭露社会丑陋的一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0: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人们安居乐业,科技又如此发达,真的是非常幸福,但是总有一些人不满于社会的现状,做出一些危害社会的事情,并且手法十分残忍,还十分隐秘,警方很难破案。十大中国悬案,让每个警方都变得头大,这些中国悬案每个手段都十分残忍,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1、白银连环杀人案

白银连环杀人案是著名的中国悬案之一,这起事件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吧!这起案件警方一直调查了28年才破了案,犯罪的是一个长相憨厚的老实人,在这副虚荣的外表下竟然隐藏了如此残忍的心,杀了十一个人,其中竟然还有一名是小孩子,属实残忍。

2、刁爱青碎户案

刁爱青碎尸案是一起十分残忍的中国悬案,受害者是一名南京大学的女学生,这起事件十分残忍,凶手把刁爱青的尸体煮熟后又将尸体切成大约2000片,而且每一片肉都切的非常整齐,这位凶手至今还没有被逮捕归案。

3、清华投毒案

清华投毒案也是中国悬案之一,这起案件发生在94年,清华大学的一名女学生朱令在在校期间无缘无故出现铊中毒的症状,以至于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这起案件的嫌疑人只有一个,但是由于证据不足,又被迫释放,至今未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