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夜连杀52人的呼兰大侠到底是何方神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1: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呼兰大侠是一个非常神秘又厉害的人物,为什么厉害,是因为他可以一夜连杀52个人,每个人都是一刀致命;那又为什么说他神秘呢?因为公安局成立了一个将近700人的专案组去逮捕呼兰大侠,两年时间专案组都没有找到任何有效线索。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这个厉害神秘的大侠。

1、专杀警察的“呼兰大侠”

在1986年的3月28日那晚,共有52人在家中死去,而且全部都是一刀致命。在这52个人当中,有27人是警方的公检法人员,剩下的25个人都是其家属。这25个家属包括妇女、儿童和老人。

凶手把他们杀死后,还用匕首在墙上留下了“呼兰大侠”。那里只是一个小镇,可是在一夜之间却死了这么多人,由此可知这件事能带来多大的效应。在这件事发生后,县里的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

调查这件事。成立的专案组共有672人。经过两年多的研究、取证、走访,这个专案组却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而且后来这个专案组里的警察也被杀死了很多。由此可见,这个“呼兰大侠”究竟有多厉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