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孟照国事件真假难辨 一位网友道出其中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1: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孟照国事件大家想必是非常的了解的了,孟照国称自己当年被外星人强奸过,并且之后还登上了外形飞船,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孟照国事件。但是孟照国事件中存在了很多的疑点没有解决。这个时候一位网友道出了孟照国事件真相,想知道网友说了啥就看文章吧。

1、孟照国事件

孟照国事件大家可能都是很清楚了,当年的黑龙江省内发现了不明的飞行物,目击者孟照国带着众人前去寻找,当时有三十多人,在用望远镜的时候被不明物击昏,之后孟照国恢复了记忆,也是唯一一个。

孟照国恢复记忆后与人们叙述,说他刚开始以为那里是直升飞机坠落,然后他自己在接近的时候被不明的物体击晕,醒来之后的几天后,一位女性外星人来到了她家,但是他的老婆孩子则躺在床上没有动惊。

之后与孟照国发生了性关系。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孟照国事件。之后那位外星女性离开,而孟照国的腿上却出现了一道五厘米的疤痕。一个月后孟照国有穿墙进入了外星飞船,外星人表示60年后他的孩子会出生。但是孟照国事件至今还有很多的疑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