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凌国梁偷取枪支作案,可以一枪杀死一个人枪法厉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1: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中国的历史上有非常多的战争历史,和很多和不法分子山匪、做斗争的经历。其中就有一个名字叫凌国梁的悍匪。非常的凶悍和残忍,我们中国公安为了抓捕凌国梁,损失非常的惨重,在历史上的记载是我们新中国成立之后规模最大的一次。

一、凶残的悍匪凌国梁

凌国梁早年母亲就早早的去世了,凌国梁在变成这么一个凶残的土匪之前是一个枪械员,所以对枪可谓是非常的熟悉。而且枪法非常的厉害,据说可以一枪就杀死一个人。后来因为和人发生矛盾,心里愤愤不平,决定报复和他发生冲突的那个人。

凌国梁从他所管理的枪支里面偷来三把枪,把和他发生矛盾的那个人一枪杀死之后,就一路拿着那几把枪逃跑,并且在逃亡的路上用枪杀了非常多的人,变得非常的凶残,最后虽然我们中国公安抓捕成功,但是也另我们损失严重,有很大的人员伤亡。

二、凌国梁案件经过

以凌国梁为主的的三人,为了报复和他们发生矛盾的两人,偷取枪支枪杀他们之后把他们的尸体丢到玉米地里之后开始向这北方逃跑。当地的公安局接到案件通知的时候,密切关注凌国梁的踪迹,最后发现他们进入了铁岭。当地公安当即下命令进行围剿。

在当天公安控制了当地的主要交通和各个车站防止他们逃跑。当地居民发现有大量警察在周围的时候,不停的问是否发生了什么,周围有非常多的人,就在那时警察发现一个非常可疑的女人,那个女人就是这起案件的嫌疑人之一王敏,迅速的对王敏进行了抓捕。

王敏被抓住之后,对她进行了盘问,根据王敏的交代,他们三个逃跑进入这里之后,发现各个路口都有警察,所以决定分开走,后面根据王敏所说的路线,公安刑警们对凌国梁三人逃跑胡这三条路线展开了包围,和埋伏,对凌国梁三人的围剿就此展开。

在当时抓捕王敏的时候凌国梁他们就在附近,在警方抓捕王敏的时候对警方开枪,事件造成了两个公安民警的受伤,之后凌国梁就和警方展开了对射,死伤严重,这个枪战事件里造成了六个公安民警的死亡,甚至派出了坦克前来,为了不再对警方有更大的伤害,下令可以打死凌国梁。

三、凌国梁事件结尾

最后在一阵激烈的枪战中终于把凌国梁为主的两名嫌疑人打死,但是这起事件里公安民警里有六名人民警察壮烈牺牲,后面被评为烈士。但是这起枪战也暴露了公安机关的致命弱点,就是枪械水平跟不上,也因此出台了相关的枪械管理办法,加强对枪支的管控力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