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龙柱事件与风水有关,网友表示只是造型美观罢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2: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身边,会发生很多很多奇怪的事情,比如我看到的日历本上面都会写到每天适合做什么,每天不适合做什么,在中国,这被叫做风水。尤其是在建筑中偶尔会发生奇怪的事情,人们解释不了的事情,上海龙柱事件就是其中一起。

一、上海龙柱事件的发生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这个阶段,中国的经济发展的非常非常的快,而作为中国最繁华的城市的象征,上海是发展最为迅速的地方,人们都说,要想富,先修路,如果在城市里,每个人出行很短的距离都要很长时间,那么办事的效率就会很低,城市的发展也会受到阻碍。

城市的土地资源非常的有限,所以城市采取的办法是修高架桥的方式,以纵向空间为延伸,一条马路可以变成多条马路,车辆的堵塞情况也被极大程度的缓解了,可以说人们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了许多方便人类出行的事物,服务于人类。

某一天,上海的一条路上的工人们正在忙碌着修高架桥,一切都非常的顺利,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当工程进行到一个十字路的交汇处的时候,因为高架桥要打下坚实的地桩,高架桥才能牢固安全,但是令工人们奇怪的是,这个地桩怎么也打不进去。

二、上海龙柱事件的解决

工人们几经努力,怎么都不行,工程暂时被耽误,对于一座大城市来说,这样的工程一刻也不允许耽搁,工程师们和工人师傅们都吃不下去饭,睡不下去觉,但是,突然工人们之间有一种说法被传开,是不是这个地方的风水不好,或者挖到了什么不该挖的地方。

后来工程师把这件事报告给了领导,领导就请了当地寺庙里一名非常有声望的法师,法师来到此地,仔细观察, 然后法师告诉他们,需要做一桩法事才行,后来,法师在面前摆放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闭目合掌,嘴中念念有词。

人们看到法师这样,很是质疑,但是大家都没有好的办法,也就半信半疑的观看着,就当众人焦急的等待的时候,法师停下了动作,说到,我已经道破了天机,请求了天上的神明的帮助,但是我窥探了天机,恐怕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希望我最后的时日能造福百姓。

三、上海龙柱事件的说法

后来人们按照法师的指示,进行动工,果然问题解决了,大家都非常高兴,虽然不敢相信,但是事实却摆在大家的面前,这根柱子上面雕刻了许多龙,后来这件事就被口口相传,是风水的问题。但是据说,这只是一个谣言,当时确实遇到了困难,但是只是技术问题,龙的图案只是为了美观而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