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外星生物曾向地球发送求救短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2: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又外星人吗?每个人都很好奇,不能说没有,说没有的只是那些科学家为了避免人类恐慌而刻意隐瞒下来的,真实的情况是地球已经发现了很多关于外星人活动的证据一起来看看吧。

1、外太空有很多个“地球”

开普勒空间观测站的数据表明,与地球相似的行星比以前想象的要普遍得多。天文学家估计,在银河系中,大约有110亿的与地球一样大小的可居住行星。一个宜居地带。有一个地方,液态水可以存在于行星表面,生命可以繁衍生息。所以地球上生活着的人类可以很好的解释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2、火星上的外星生物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和我们临近的火星上都可以告诉我们答案,的甲烷 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心探测器发布了关于火星生命存在的初步报告。好奇号报告了之前和现在都有令人惊讶的甲烷峰值,这增加了在这个红色星球上存在外来微生物的可能性。地球上的大部分甲烷都是由微生物释放的。甲烷气体的存在也可能是地质原因造成的,但是甲烷释放的方式将在大气中停留300年。

3、55亿光年外的交流

射电望远镜自2011以来就已经被探测到了。根据特定的数学模型,一个快速的白化爆发。这可能是一个试图从55亿光年以外的外层空间文明的通信。10个记录的无线电爆发在一个模型中到达地球。任何已知的宇宙学物理学。数据分析家说,只有0.5%的可能性是这个模型只是一个巧合。它只持续了几毫秒。据信其源释放了当时太阳释放的能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