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启大爆炸的过程及原因,神秘怪异让人联想到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书籍中有记载的天启大爆炸是一次非常厉害和怪异的一次爆炸。是在明朝时候端午时期的时候发生的一起工厂爆炸事件,他的威力和影响范围非常的广泛,造成了2万多人的死亡,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爆炸事件,而且在这次爆炸中死去的人们非常的怪异,这起爆炸是是世界三大未解之谜的其中之一。

一、天启大爆炸神秘怪异

在书籍里面记载天启大爆炸的形容。在当时一声巨响传到了很远,天色非常的昏暗,好像地震一样,房子都在摇晃,有灵芝一样的烟雾,甚至还有龙卷风,地震,天上掉下陨石等一系列怪异的事情发生。爆炸发生之后在当时死去的人们全身的衣服都不见了,非常的神秘。

我们现在只能从书籍上面获取到那次大爆炸的信息,但是无法重现当时的爆炸情景,在古时候人们对神灵是深信不疑,加上那次爆炸非常的怪异,人们相信是神灵的惩罚,增加了这一起事件的神秘感和怪异感,我们可以从很是历史资料里面看到这一个信息。

二、天启大爆炸衣服消失原因

天启大爆炸主要的波及对象是在一片当时的官员比较集中的地方,所以那一次的爆炸明朝损失了非常多的官员,而且怪异的的是当时东。西、北方向都有涉及,唯独南面在所有的资料里面都没有提到。但是主要伤亡最大的还是在中心地带。

根据书籍记载在当时死去的人们衣服都不在身上,全身赤裸。但是却在西山发现了死去人们的衣服,人们有过很多中猜测但是经过人们的推测。可能是因为爆炸太过于厉害,处在一个相对真空的环境里,衣服被爆炸冲击剥去,最后散落在西山。

三、天启大爆炸的过程

根据书籍的记载我们可以知道当时发生爆炸的地方正是现在北京的西城区,在明代的时候火器的制造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和突破,在当时的北京有六家火药厂,他们所需要的火药都是从王恭厂领取的,根据书籍记载当时的爆炸威力相当于现在一万到两万顿的黄色炸药。

书籍记载发生爆炸的时候天其非常的好,然后就传来一声巨响,接着天空变得昏暗如同夜晚,大地也猛烈的摇晃起来。非常多的房屋和树木倒塌还出现了两个非常大的巨坑,有蘑菇云升起来,空中还飘荡这铁渣,虽然已经被炸的非常的细小。

对于王恭厂的的爆炸的原因一直都存在争议,有人说只是一次非常厉害的地震加上龙卷风,也有人说是王恭厂的火药保存不当造成的爆炸还有人认为是天上的陨星砸在了王恭厂造成的,还有更离谱的竟然说是外星人的入侵造成的,但是都没有直接的证据去证明爆炸的原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