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自然能力发生多起案例,曾有天才具有超强记忆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超自然能力和超能力是不同的。这个大家可要区别开来。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往往发生很多奇怪现象,这些现象可能用科学也没办法解释,形成了未解之谜。也有很多人怀疑过超自然现象是否真的存在;另外的一部分人则认为存在即合理。

一、超自然能力真的存在吗?

我认为超自然能力是真实存在的,那为什么世间上的很多事情不能用科学开解释呢,就咱们说的UFO事件,这个科学家们也完全不能给出解释来。就连科学家们也存在着两方完全不同的主观意见,一部分的认为超自然能力经不起科学考验,还有一部分证明了超自然能力的存在。

二、超自然能力案例

1、自燃现象

自燃,指的是在没有任何火源接触下突然自身起火,或者化为灰烬。但是奇怪的是,除了自身之外,身边的任何东西多不会被烧掉。对于这一现象,科学家给出的解释是球状闪电引起或是静电引起等等。但是,自然的形式多种多样,有些人可能就是一点灼伤的,也有一些人是烧成灰烬的。

2、俄罗斯神奇男童

这位俄罗斯男童叫做波力斯卡,他说自己来自火星。并且他还具有超强的天赋能力跟才能,就连很多科学家的领军人物也产生了怀疑。除了熟知古老国家的历史文化,一个7岁的男孩竟然精通各国术语。甚至是是熟知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3、心灵感应

很多人说心灵感应其实就是心电感应。指的是两个人心灵相通。打个比方,要是你这个时候刚好在想念一个人,想着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凑巧,对方给你打过来了。这个就是所谓的心灵感应。其实,我们经常说的这个就是默契哈哈。

4、超自然能力之念力

念力被归为心理学的范畴之内。我们经常在科幻剧中听到一些人说用念力来控制物品什么的。其实念力不是说用脑子使劲儿的想。念力好像类似于收音机的调频作用,咱们想要看什么频道,就能给你搜出什么样的频道来。而提高念力的主要办法就是集中精力。

5、超自然能力之超记忆

具有超强记忆力的人我们通常将他称为天才。一位叫做海曼的男子就是一位具有超强记忆力的人。在11岁之前,海曼和正常人是没什么区别的,在这之后,很多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只要你随便说出一天的事情和天气还有穿着,具体细节海曼多能够仔仔细细的给你答出来。

6、超自然能力之铁布衫

金钟罩跟铁布衫是习武之人必备的基本功。主要的练法在于将软布环绕胸背,然后再用手使劲的搓。晚上睡觉的时候应该也用坚硬的木床,这样才能让骨骼跟坚硬的东西接触,这样长期下来骨骼会越来越坚实。传说练金钟罩的人可以无坚不摧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