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当年的罗布泊辛秘双鱼玉佩事件 真的有30万复制人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肯定没有听说过当年的罗布泊的辛秘事件——双鱼玉佩事件,随着时代的不断前进,这件事也慢慢的漏出了一角。据传因为这个从古老遗迹弄出来的双鱼玉佩,导致了很多奇怪的事件,据说这个玉佩有个奇异的功能,那就是复制生命体,那么当年那30万复制人是真的吗,最后又是如何处理的呢,话不多说,请看文章。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解禁

这个玉佩为何起这个名字呢,难道是因为它像两条鱼吗,并不是。研究人员在实验室里初次发现它灵异的功能时,是用一条鱼做实验的时候,玉佩突然启动,一条完全相同的鱼被复制出来!双鱼玉佩事件——中国建国以来最神秘的事件,然而相关资料却少之又少,与消息被封锁的说法相比,双鱼玉佩本身就是一件未被揭开的古老秘事,所以无解的可能性远远大于消息被封锁的可能性。

关于彭加木失踪的传言多的数不清,最有可能就是他倒在了沙漠被风沙所埋了导致了他的失踪。为什么彭加木失踪了?不是这个人找不到了,而是出现了两个彭加木!在此情况下只能对外宣布彭加木失踪。这只是彭加木消失的一种可能性。

1956年后的四年中,在罗布泊附近出现了非常多的镜像人,就是人们呢所说的复制人,军人们和老百姓都被复制了一遍,人数大约有30多万。但是,后来毛主席把原子弹的靶场选在那里,直接全部解决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