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民间传说之骇人听闻的蛊术真的存在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这中国民间传说可是有很多了。但是中国民间传说中最能吸引大家眼球的内容大概就是电视剧中常出现的有巫蛊之术的情节了,看到里面的情蛊,让多少爱而不得的人动了心,多希望自己也会这么一种技能啊,那样我喜欢的人也会喜欢我了。

1、中国民间传说

殊不知,中国民间传说蛊术作为巫术的一个组成部分,是中国巫术体系中影响较大的一支,对古代的医学、法律、民俗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深刻的影响,可谓早在五千年灿烂中华文明里面熠熠生辉了,只是各个朝代的统治阶级讳莫如深罢了。

2、情花蛊

苗族特有的情蛊又名情花蛊,是苗族女孩子特有的,用心血加蛊练成,每日以心血喂养,十年得一情蛊。此情蛊可下在饭菜中,也可下在服饰上,苗族女孩子都以此情蛊下在自己的情郎身上。每月『情蛊』会发作一次,那种感觉应该是撕心的。中了情蛊的人如果不吃解药的话,在情蛊发作的时候,大多数人忍受不住痛苦,自杀了。

3、疳蛊

中国民间传说中,两粤的人,在端午日取小蛇、蜈蚣、蝉、蚂蚁、蚯蚓、蚰虫、头发等研磨成粉末,置于箱内或房内所刻的五瘟神,长期供奉后就成为毒药,将疳蛊放在酒、肉、饭、菜内给人食用,或者是放在路上,路过者踏着即入身,药粉会粘在肠脏上,使人腹部胀痛难捱,极欲上吐下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